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萊塢女神浪漫琴懷─花園派對錶現甜美時光 完美詮釋浪琴多情系列

艾許娃雅雷為全新DolceVita多情系列新錶入鏡,重現花園派對的甜美時光。(Longine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想一嘗「甜美生活」?請看寶萊塢女神降臨香緹城堡(Château de Chantilly)的最佳示範!瑞士製錶公司Longines(浪琴表)來到巴黎北方古城、香緹城堡的花園舉辦了一場花園派對,印度女星艾許娃雅雷(Aishwarya Rai Bachchan)以品牌形象大使身分現身這場盛會,她身著優雅服裝,腕上錶款是璀璨的焦點;此乃出錶廠「DolceVita」多情系列的全新設計,完美詮釋「甜美生活」。

自1997年問世的「DolceVita」象徵「甜美生活」,除了展顯Longines設計的優雅風範,更以悠揚韻味譜出雋永特色,今年以全新的柔和線條開啟新頁。艾許娃雅雷與Longines總裁Walter von Känel共同在香緹城堡派對獻上這個錶款系列;Longines更以一幅黑白形象廣告重現了這場愉快的花園派對。該枚腕錶共有鑲鑽與無鑲鑽不鏽鋼錶殼款式,並備有黑色、白色、灰色與紅色皮革錶帶,亦可搭配不鏽鋼鍊帶。艾許娃雅雷所佩戴的是鑲鑽款,業者稱,「如同廣告所示,此系列充滿女性風情與迷人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