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朗格歷史臻品致敬工藝─紀念創始人誕辰200週年 展覽一窺製錶演進秘密

朗格Datograph Up/Down(型號405.031)。18K玫瑰金錶殼(41毫米)。朗格錶廠自製L951.6型手動上鏈機芯,時、分顯示,停秒裝置的小秒盤;精確跳分積分盤的飛返計時碼錶;動力儲存指示;大日曆顯示。2,274,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德國高級鐘錶品牌朗格(A. Lange & Söhne)在台舉辦「紀念費爾迪南多‧阿道夫‧朗格200週年誕辰」展覽,展中除了呈現朗格曾經創造的歷史臻品,年度新作亦一併呈現,以慶祝德國薩克森製錶始創人費爾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 Adolph Lange,1815〜1875)誕辰200週年,向其偉大的功績致敬,同時引人一窺德國精密製錶工藝的秘密。

這次展覽除了展出朗格所有系列的腕錶及2015年新品,現場更有珍貴的懷錶展示「3/4」夾板的演進過程、複雜腕錶「Datograph」機芯的巨大模型,表現朗格對完美無瑕的追求;一面歷史牆則介紹朗格逾200年的進程,令人認識德國高級製錶精粹,了解品牌背後傳承的悠長歷史與一絲不苟的工藝細節。

朗格精神指標、製錶師費爾迪南多‧阿道夫‧朗格於1845年創立自己的製錶廠,亦為薩克森的製錶業奠下基石。不過,朗格的百年基業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遭東德政權的充公沒收。1990年,朗格創始人的曾孫瓦爾特‧朗格(Walter Lange)掌握復興朗格的機遇,重返故鄉、德國東部小鎮格拉蘇蒂(Glashütte)。該展於「誠品信義店」展至7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