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風格泳褲 海陸英雄-1

Dunhill推出製作細節媲美西裝短褲的花卉泳褲,價約11,500〜13,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Versace以經典黑白色調交織成繁複紋路的游泳短褲。

泳褲時裝化的趨勢越來越明顯,尤其當英國經典大牌Dunhill去年搶先發布將在今年夏天推出一系列以絢麗花卉與海草圖案的科技面料製作游泳短褲、製作細節比照西裝短褲的消息,泳褲早已不再只是「穿來游泳」。無論如何,瑪莎百貨這件一點都不像泳褲的泳褲,時尚態勢完全不輸Dolce & Gabbana或Versace等義大利名牌所帶起的運動型游泳短褲風潮,而且引爆一股「量」的變化。

Versace以經典黑白色調交織成繁複紋路的游泳短褲。

另一方面,腰部設有抽繩的海灘褲也越來越時裝化,以Versace今年春夏秀來說,具有奢華感與時裝元素的沙灘裝已是不可缺少的生活風格:在秀上,以白色針織鏤空裝搭配泳衣展現羅馬風情,或是以經典Medusa紋路裝飾、配上浴巾或寬鬆長袍,都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池畔時尚。

帶有奢華元素的沙灘裝成為展現生活風格不可缺少單品。圖為Versace。(歐新社)

腰部設有抽繩的海灘褲有越來越多時裝元素。圖為Gap,1,699元。

Dunhill推出製作細節媲美西裝短褲的花卉泳褲,價約11,500〜13,900元。

時尚趨勢顯示水上活動衣著越來越時裝化。圖為在邁阿密沙灘戲水的美國男星阿德里安‧格雷尼爾(Adrian Grenier)。(達志影像)

運動型游泳短褲是當今主流,美國當紅節目主持人安迪‧寇恩(Andy Cohen)身上這件就是最佳示範。(達志影像)

腰部設有抽繩的海灘褲也大有風格。圖為漫步沙灘的美國男星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與女友克莉‧斯佩里(Keleigh Sperry)。(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