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陳星伊:5歲愛上比基尼

性感不是裸得多徹底、也不是表情多勾魂,而是讓人一眼看出你想彰顯的正向意念與價值,就像存在每個人心中的赤子之心,充滿希望、活力、熱情。

記者林欣若/專訪 攝影/林志陽

誰說比基尼一定要裸露到底?一定要秀出線條?比基尼也可以呈現出女性智慧,帶點詼諧、帶點趣味的時尚感,不是虛有其表的刻板印象,比基尼也可以打造上班女郎的都會感受。

服裝提供/All Saints、MOSCHINO

男人的世界有個女人的影子,女人的外表有著小男生的性格,自信的眉宇之間,打破了男生和女生的僵化界線。

陳星伊從小在美國西岸的聖地牙哥長大,受到西方文化影響,穿比基尼對她而言就像喝水一樣自然,未曾感受旁人的異樣眼光。

上空裸曬才享受

5歲時媽媽幫她穿上一套粉紅底色、草莓圖案的比基尼,帶她和弟弟一起去海邊玩水,熱的時候比基尼一脫好自在,從此她就愛上比基尼的方便性。除了自家泳池、好萊塢明星最愛的馬里布海灘(Malibu),爸爸媽媽還會帶著她到天體營,直到現在,她在海邊曬太陽時仍喜歡上空,因為這樣才不會曬出痕跡,膚色更漂亮。

性感.色情 一線之間

成立個人攝影工作室後,許多名媛好友基於對她的信任,喜歡找她拍攝性感一點的照片,其中不乏比基尼照,陳星伊說,性感和色情的差別就在一線之隔,首先要有自信、能駕馭身上的衣服,對著鏡頭擺出自然的表情和姿勢,不刻意賣弄身材,就能拍出性感但不色情的好照片。

不像許多亞洲女生注重美白,熱愛陽光的她更喜歡曬黑,擁有漂亮的古銅色肌膚是她的夢想,她最喜歡的度假地是加勒比海諸多小島,Cancun、Antigua、Saint Barthelemy……,每一個小島上的海灘都各具特色,有些熱鬧、有些悠閒,重點是這裡四季溫暖,每個小島輪流玩,怎樣都玩不膩。

Q:去海邊一定都穿比基尼嗎?

不一定,每一個海灘都有不同的文化,我會尊重,例如在美國或是歐洲,大部分的海灘都非常自由開放,所以穿比基尼、甚至不穿,都不會招來異樣眼光,但是在台灣或是其他亞洲國家,有些海灘的文化還是保守一些,我就不會穿得太性感。

Q:穿比基尼拍照時,怎樣才能拍出好照片?

大部分的台灣女生都太注重照片裡的自己胸部夠不夠大、笑容夠不夠甜美?但是這樣的照片通常都太刻意了,可以多嚐試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取景,最美的照片,應該是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捕捉到最自然的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