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瑞莎:我是比基尼狂

無肩帶加上裸感的金、膚色系,遠遠看彷彿赤裸,是瑞莎的性感秘技。

記者王瀅娟/專訪

已經擁有滿櫃的比基尼,瑞莎看見比基尼還是忍不住下手。

「我根本就是比基尼狂(Bikini-holic)!」身材凹凸有致的瑞莎熱愛比基尼,每年至少買10套,因為購買經驗豐富,現在連試穿都不必,光看就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可謂Pro級的買手!

無肩帶加上裸感的金、膚色系,遠遠看彷彿赤裸,是瑞莎的性感秘技。

因為太愛買比基尼,瑞莎擁有一整櫃的比基尼,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多到爆出來,今年初還不得不清掉一些,才能繼續買。雖然擁有為數眾多的比基尼,她的最愛是一套膚色的比基尼,原因無他,「因為從遠處看起來很像沒穿,超性感的啊!」

偏愛無肩帶 曬得更完整

觀察瑞莎在臉書上發布的比基尼照,發現她似乎偏愛無肩帶的款式,她表示這是因為不想要曬出肩帶的痕跡,覺得這樣很醜,工作時穿平口洋裝也不好看。雖然臉書上露出的比基尼多為單色,但瑞莎說她買比基尼時完全不會設限圖案與顏色,只要覺得適合自己就買,包括狂野的豹紋款!

Q:比基尼挑選眉角?

擁有34C好身材的瑞莎,上半身會挑選尺寸稍微寬一點的款式,下半身偏愛窄小一些,反正就是要夠性感啦!

Q:最愛的海灘?

最愛的國內海灘在金山附近,她有一個隱密性高的秘密基地;國外則是今年跨年和家人一起去的柯比島(泰國),遊客少、沙子像麵粉般又白又細,浮潛時還第一次體驗和鯊魚共游,新鮮又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