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秋冬 法式小酒館上身

巴黎小酒館侍者的三件式穿著是香奈兒秋冬重點。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香奈兒今年3月發表秋冬系列時,將秀場打造成巴黎小酒館(Brasserie)驚豔四座,如今秋冬系列上市在即,細看配件更是超有「梗」,餐盤造型的鍊袋包、菜單造型的手拿包與超大粉盒造型的硬殼手拿包無一不令人驚喜,IT包Boy Chanel亦融入馬賽克地磚與藤椅靈感編織等細節,令人感受時尚真有趣!

以香奈兒女士生活的巴黎小酒館為靈感,香奈兒秋冬輪廓以20年代仕女常穿的寬圓領與A字洋裝為主,小酒館侍者的三件式穿著:白襯衫、西裝外套與圍裙亦占有重要地位,小酒館的擺設:餐盤、桌巾、餐巾、牆鏡、沙發、靠枕等,化為服裝上令人驚喜的細節,內藏香奈兒工坊的精心工藝,卻以實穿的面貌出現,展現平易近人的生活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