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男裝週 春色無限

Dior Homme以軍裝融合摩登運動風格迎接花漾之旅。(美聯社)

〔記者方惠宗/綜合外電報導〕巴黎男裝週預告2016年春色,令人一眼著迷!創立120年的法國紳士品牌Berluti從礦物色取材,堇青石、綠松石、星葉石、瑪瑙、隕石等特殊色調,為輕薄而耐用的面料著色,鮮明而透亮。Dior Homme以橘紅、卡其色、迷彩圖案與鮮黃彩色詮釋軍裝輪廓,Loewe則因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一趟日本之旅而來的靈感,將動漫元素化作服裝上的嶄新圖騰。

Saint Laurent為經典單品、如Teddy Jacket添入更多圖騰、印花與刺繡亮片。(美聯社)

Berluti本季選色來自建築大師勒‧柯比意(Le Corbusier,1887〜1965)於1960年代早期在北印度昌迪加爾(Chandigarh)的現代主義建築,拓展了品牌一向愛用的礦物顏色,和諧而清新的體現於此系列明亮與俐落的輪廓之中。Dior Homme以軍裝融合摩登運動風格,將街頭服飾、經典服飾和高級訂製時裝合而為一,延續花漾男子的旅程。Loewe除了以動漫元素帶來搶眼圖案,外套和長褲等皮革也追求前所未有的輕巧、極薄,以及獨特的柔軟觸感。

動漫元素上身!Loewe不落俗套的創意顛覆過往侷限,散發青春無限的冒險色彩。

絕美好色的還有Saint Laurent,創意總監Hedi Slimane擷自加州衝浪音樂文化的創作靈感為多項經典單品、如Teddy Jacket添入吸睛的圖騰、印花、細膩費工的刺繡與亮片等,洋溢青春姿態。

以礦石為色彩靈感的Berluti定義了明年春夏的奢華色調,春意盎然、一派清爽!(美聯社)

圖片提供: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