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珠寶獨特創作 量身專屬打造

家明珠寶「飛龍在天」胸針,應用珊瑚為身體、野生珍珠為翅,下墜18mm珍珠,亦十分罕見,約1,014,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家明珠寶慶祝成立10週年,於寒舍艾美酒店舉辦晚宴,將現場布置成叢林,展出以「叢林」為靈感的最新創作珠寶。董事長張家銘表示,下個10年將著力於拓展海外市場。

家明珠寶「莫內花園」項鍊,為張家銘看完莫內畫展後激發靈感創作而成,約1,600,000元。

張家銘結合其財富管理專才與對珠寶設計的熱愛創立家明珠寶,所有珠寶均是一對一量身設計,不僅可保存顧客美好的回憶,也可保值。張家銘舉例,珊瑚8年間價格已經翻漲800倍,「所以珠寶是非常好的財富管理動產投資工具。」張家銘預測,因為海水暖化關係,未來珊瑚、野生珍珠等有機寶石價格將持續翻漲,已經停止開採的哥倫比亞祖母綠也有增值空間。

家明珠寶將10週年晚宴會場布置成叢林,展示最新珠寶。

叢林系列珠寶以叢林裡的花鳥蟲魚與奇珍異獸為主題,最主要的作品「黛綠瑰寶」主石為一顆重32克拉的哥倫比亞祖母綠。其他特別的寶石還有來自烏拉山的50.86克拉紫水晶,在黃光下呈現特別的紅色,為天堂鳥胸針主石;31.41克拉、具綠色遊彩的火蛋白石則是火鶴胸針上渾然天成的翅膀,在光線下呈現自然的羽毛動感。

家明珠寶「黛綠瑰寶」項鍊,以簡單的設計突顯32克拉哥倫比亞祖母綠之美,隱含東方「留白」美學,約28,000,000元。

由於顧客非富即貴,因此家明珠寶之前相當低調,未來10年的計畫將著重在拓展海外市場,新加坡與香港是重點。

圖片提供:家明珠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