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日5大丹寧-1.九分Skinny

AG Denim Skinny煙管褲,9,080元。(atp. 3R)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FRAME Denim 九分緊身牛仔褲,9,980元。(Clozzet)

春夏丹寧,以漸進的色彩加上剪裁的變化,發展出丹寧的多元性,湛藍的丹寧色調不是唯一選擇,褲管的寬窄也沒有一定的流行款。從貼身、窄身到寬鬆甚至喇叭褲,顏色從褪色白、淡淡淺藍、牛仔藍、湛藍丹寧;這幾季一直有的刷破處理到無破款,款式、顏色、細節處理在本季可說是款式多元,大鳴大放,任君選擇。

名人設計聯名款Candice Swanepoel + MOTHER denim,示範了巧妙用高跟鞋製造九分褲效果。(atp. 3R)

九分Skinny

纖細的人喜歡以Skinny展現身材優勢,加上Skinny遊走在休閒與正式、甜美與隨性之間,這個落在腳踝上來一點點九分的長度,非常考驗腿型,但可以巧妙利用高跟鞋來拉長比例,創造九分的效果,倫敦與洛杉磯混血品牌FRAME Denim以柔軟舒適的丹寧布料及修飾性佳的剪裁為特色,號稱「整形級單寧品牌」,今年春夏主打的九分緊身牛仔褲,能打造名模般的纖細長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