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部落民族風 慵懶神祕

MANGO今夏吹起復古民族風,外套1,1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民族風從去年秋冬到今年春夏方興未艾,各品牌以部落圖騰和印花,打造慵懶又神祕的時尚感,MANGO 2015年5月最新形象豋場,帶言人安娜‧艾沃司特地來到墨西哥的Tulum (圖盧姆),詮釋民族度假風情。

剪裁寬鬆舒適的洋裝,是打造民族風的重要單品,洋裝2,590元。

這一季的主題仍是70年代復古風情,熱門單品包括70年代風格的連身服款式,搭配較具度假與民族風情的亮色復古印花,營造都市裡帶有些許浪漫的恣意感受;也有民族圖騰的度假風洋裝,搭配上交叉綁帶細節,增添單品的民族休閒感;另外,部落大地風情印花圖騰,搭配仿日式外套剪裁與流蘇細節,同時運用黑色系,展現出較具都會感受的波希米亞風格。

在設計細節上,透過蕾絲雕花、流蘇、交叉綁帶、民族印花等、以及棉麻材質,為各種風格的造型輪廓增添大地色彩的民族風情,若是想要增添都會感,則有較具當代風格的配件,例如腰帶的收腰造型,為復古情懷帶來較具都會感的風格感受。

圖片提供:MAN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