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粉嫩果凍 奢華夏日鞋奏曲

Salvatore Ferragamo「Bermuda」果凍鞋(左一與左二),9,900元;「Nilly」蝴蝶結果凍鞋(右一與右二),10,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夏浪,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一系列色彩繽紛浪漫的「果凍鞋」,不僅以糖果般的粉嫩色彩令人喜悅,更在裝飾上大秀品牌經典的蝴蝶結與Logo,要以奢華質感享受輕盈爽快。

Salvatore Ferragamo「Pandy」蝴蝶結夾腳果凍鞋,各9,2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為鏤空的「Nilly」推出黑色與灰色,經典蝴蝶結元素在俏皮中流露夏日氣息,日常上班與休閒皆適。「Pandy」鞋款亦將蝴蝶結元素融入果凍鞋材質,以鏤空蕾絲立體方式呈現;加大版蝴蝶結搭配夾腳設計更覺甜美,配上粉藍、粉紫、粉膚等色,宛如微風輕拂。另外,以透氣防水的橡膠鞋身搭配Ferragamo鈀金屬Logo裝飾牌的「Bermuda」,本季更以3公分高的隱形鞋底增加高度,拉長女孩整體線條比例。

蝴蝶結是Salvatore Ferragamo平底鞋的經典元素。圖為穿著該品牌皮革平底鞋的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鞋款約19,900 元。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Bermuda」粉藍果凍鞋,9,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