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柔細家居服 輕透涼親膚設計

林若亞出席UCHINO記者會,身著MY MY系列家居服,浴袍5,980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百年毛巾品牌UCHINO,推出「MY MY三重紗系列家居服」,材質較以往紗布更為柔軟,使用較一般紗線細1/2的極細無撚紗為主要素材,輔以強韌的螺紋織線製成,展現織品的亮度與柔軟度,並擁有吸濕、透氣、保暖3大特色。在發表記者會上,名模林若亞身著三重紗浴袍走秀,她說:「穿起來輕薄,舒服,適合夏天,而且剪裁有設計感,直接穿著外出也沒問題。」

Millefiori首波主打商品Mille膠囊擴香器,有紅、綠、橘、紫、黑、白、木質7種款式,3,580至5,880元。

為使居家生活美學的觸角更全面,UCHINO亦引進了義大利香氛品牌Millefiori,首波主打商品Milee膠囊擴香器,運用燈泡熱能,融化香水膠囊中的香蠟,再由擴香器內建小風扇吹出香味,芬芳空間,有30分鐘的長效模式、5小時的緩慢釋放模式可切換。共推出14款香氣,其中4款「功能型香氣」,可除菸味、廚房油煙味、廁所氣味及防蚊。

圖片提供:UCH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