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舒眠一夏

Charisma愛戀義大利系列Seychelles塞席爾床組,原價57,800元。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FRETTE牙買加系列緞織雙面印花床組,售價58,800元。

寢飾,是陪伴人們進入夢鄉的貼身用品,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回到臥房最希望的就是獲得完整的紓壓,今年春夏寢飾的設計靈感從人們的欲望出發,包括對自由心靈、優雅步調與清靜生活的嚮往,以及對深度旅行、樂觀前景的渴望,成為人們紓解壓力、滿足渴望的出口。

BBL Premium 100%純棉印花床組「自由之心」雙人組,定價9,960元。

Desire 1

BBL Premium 100%天絲TENCEL印花床組「波西迷亞狂想」雙人組,定價13,960元。

隱遁樂園 深度旅行

HOLA Petite Pure & Modern系列普魯斯特緹花床組雙人組,售價6,980元。

以旅行的概念呈現異國情調,是寢飾擅用的元素,今年春夏新品也不例外,但不同的是,此次強調的並非一般的觀光旅遊,而是深度探訪、找出別於以往的旅行體驗。

Yves Delorme緹花四件式床組「純真魔力」,雙人組售價35,560元、加大組售價41,560元。

義大利頂級床寢FRETTE春夏以自然原始為主軸,設計靈感取材自南非、阿根廷、峇里島、牙買加、爪哇等地,將當地的自然景觀與異俗風情轉化為寢臥色彩與圖騰,營造一場深度的、非典型的放鬆旅程,藉此滿足人們對於隱遁樂園的渴望。例如南非系列,除有呈現南非特殊沙丘景色的圖騰外,也有以「琉璃珠」為設計的精湛工藝,品牌表示,在非洲南部「琉璃珠」是權力、財富和地位的象徵,FRETTE運用緹花技藝重新設計出錯綜複雜的琉璃珠紋,賦予床織濃濃的異國情調。峇里系列的「Barong巴隆」床組,靈感來自峇里島傳統敬神舞蹈「Barong」,將舞劇中華麗舞衣及銀飾配件轉為圖騰元素,展現島上高度發達的傳統藝術與自然之美。

WEDGWOOD「和諧」刺繡雙人四件式床組,售價12,800元。

遠東集團旗下頂級家飾品牌Charisma聚焦於義大利的探訪,推出「愛戀義大利」系列,以裸膚金、香檳金和灰岩藍為主色調,帶出暖意與隨性的樣貌,營造彷彿置身西西里的悠閒生活。

WEDGWOOD「絲綢之路」刺繡雙人四件式床組,售價29,800元。

Desire 2

SOMMA Printemps床組雙人組,定價35,800元。

淨化紓壓~湖光水色

FRETTE奢華南非琉璃紗染緞織緹花四件式床組 ,售價128,000元。

無壓與清靜的生活令人嚮往,春夏寢飾的色彩大量出現湖水綠、灰粉紫色調,搭配淡雅的紋路及簡約的設計,為視覺帶來舒適、清新的感受,營造一個休憩放鬆的無壓空間。寬庭春夏床寢聚焦「湖水綠」色調,其自有品牌PUR推出湖水綠蕾絲款「繆思女神」,精湛的蕾絲拼接工藝襯在輕透的湖水綠華爾紗布料上,更顯詩意;Yves Delorme伊芙德倫緹花款床組,也以「淡水湖」為主題,將同色系的緹花做成波浪紋,遠看是平面,近看則感受到織紋的立體視覺效果。

VALERON Blessing數位印染床組雙人組,定價21,800元。

HOLA Petite也有許多具有視覺舒服感的床組,特別是Pure & Modern系列,以純色、幾何線條為主軸,呈現光線的律動感及沐浴於春光下的祥和靜謐,其中「普魯斯特緹花床組」帶著灰階的紫色調,搭配AB版設計,簡單不失特色,另一款「德布西蕾絲床組」,以潔白與湖水綠呈現春光撫照下的寧靜,表現北歐的純粹意境。

Desire 3

優雅生活 分類女人

優雅的床寢受到女性消費者的喜愛,以優雅為品牌特色的WEDGWOOD,往年多以英國文學的角度帶出新品,今年回歸消費者本身的需求,為三種不同性情的優雅女性規劃風格略異的床組,回應當代女性的時尚品味。

訴求鄰家女孩的清新恬美系列,靈感來自洋溢青春活力的花漾女神,如「Rose Gold馥郁玫瑰」取材品牌典藏圖庫中最獲喜愛的英國玫瑰圖騰,融合「浮雕玉石」設計概念,突顯花紋立體層次。針對帶點貴氣的時尚女孩,推薦Unique Charm經典時尚系列,其中「Indigo Florentine絲綢之路」床組,極致繁瑣的大滿版緹花,勾勒奇珍異草與希臘神話中守護黃金寶石、象徵富裕榮華的獅鷲與鳳凰,時尚中帶有大器華美的氣息。另有針對喜歡簡約又重視細節的洗鍊女性,推出「Elegance at Will優雅洗鍊系列」,表達簡單、純粹、雋永、質感的生活態度。

Desire 4

積極樂觀 大花圖騰

相對於休養生息、自由與隱遁的消極態度,春夏寢飾也表達了積極的一面,日比家族旗下床組以「大圖騰」的設計概念,傳遞正面、開拓的精神,藉此帶給人們信心與勇氣,鼓舞人們迎向積極樂觀之路。

最具代表的VALERON「Blessing數位印染床組」,運用數位印染科技,生動地繪出土耳其伊斯帕爾塔(Isparta)盛產的大馬士革玫瑰;日比表示,在伊斯蘭教中,盛開玫瑰是生命奧秘綻放的象徵,可帶來令人欣悅的氣氛。SOMMA的Printemps床組則將春日桃花嬌豔盛開之貌表露無遺,訴說生意盎然的喜悅。義大利Signoria以細緻的多重套色技巧,表現出桃花花瓣紋理與花蕊細節,葉片的光澤感更是栩栩如生,展現充滿生機的景象。

Desire 5

自由隨性 波西米亞

被束縛的人們最渴望自由隨性的生活,充滿反叛與自由氣息的70年代為其代表,在嬉皮、吉普賽浪人與民俗風的相繼交融下,衍生出前所未有的波西米亞(Bohemia)風格。BBL Premium春夏汲取「波西米亞」靈感,結合濃烈復古配色與強勁視覺衝擊的滿版花紋設計,帶領消費者重返復古浪漫與自由隨興的華麗流浪年代。如「波西迷亞狂想」床組,融合70年代嬉皮、吉普賽浪人、民俗風,以華麗狂放的手法將變形蟲圖紋排列出柔美壯麗的波西米亞風采。「嬉迷年代」取材嬉皮刺青般的藝術圖紋衍生而成的奇幻變形蟲,在柔滑的紫彩天絲上,演繹迷幻復古的浪漫年代。「自由之心」以心形枝葉與花蔓無拘束生長的奇異姿態,勾勒浪人擁抱自然的自由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