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天梭巴賽爾錶款 鈔級親民

梁以辰佩戴Tissot Tradition經典系列自動腕錶。搭載瑞士製自動上鏈機芯。28,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製錶商Tissot(天梭表)於2015年巴賽爾錶展(Baselworld)登場的全新腕錶昨天搶先在台宴饗錶迷,當中一款台、港、中專屬限定錶、標榜超薄優雅的「Tradition經典系列」自動腕錶,展露品牌創新與傳統結合的精神,品質牢靠的瑞士製自動機芯透過透明錶後蓋完美呈現,更顯機械律動之妙,再配上合宜的價格,讓人超心動!展示此錶的「微女神」成員梁以辰也一眼愛上,認為玫瑰金色的錶殼是百搭配色,腕錶的弧形線條更流露著Tissot的傳統製錶魅力。

此外,以Tissot品牌發源地命名的「Chemin des Tourelles杜艾爾系列」錶款今年新作也亮眼,除了精緻巴黎釘紋、碎鑽刻度與拋光拉絲等細節,長達80小時穩定動力的Powermatic 80自動機芯更讓這款經典腕錶內外兼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