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最薄4K電視 Sony聰明易操作─主打Android 手機遊戲延伸至電視 放大樂趣

Sony全新4K電視,採用Android智慧平台,介面簡易、好操作,電視也變得更聰明。(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電視市場競爭愈趨激烈,繼Panasonic、三星、LG等搶推新品,Sony昨日也發表採用Android智慧平台的4K電視,尺寸囊括49吋至75吋,其中高階X9000C機身厚度僅0.49公分,跟2個1圓硬幣差不多厚,堪稱目前最薄的4K電視。

Sony影像產品公司副社長木井一生表示:「走過一段艱辛的路後,暌違11年,Sony電視業務於2014年轉虧為盈,2015年將更強化商品力和銷售力,以『畫質再提升』、『絕美設計』、『簡易操作』為三大戰略。」2015年台灣電視全年銷量預估103萬台,變化雖不大,但4K和55吋以上大電視將持續增長。

Sony新4K電視的Android平台,強調介面易懂、好操作,除了支援手機、遙控器操控,另可搭配無線遙桿玩遊戲。電視和手機以同一個Google ID登入,手機裡的遊戲能在電視上繼續玩,累計遊戲關卡和分數。

此外,具備中文聲控搜尋,不過只能搜尋天氣、YouTube等相關內容,例如說出「自由時報」,電視便會自動搜尋跟「自由時報」有關的YouTube影片。

另有Google Cast鏡射功能,不必進行繁複配對或設定,就能將Android、iOS手機畫面傳送至電視上。

Sony新4K電視不只搭載最新開發的X1影像處理器,大幅增進畫質。旗艦X9400C、X9300C二大系列主打高音質,支援Hi-Res高解析音質播放,但受限家庭劇院等級的磁流揚聲器數量增加1倍,外型無法太輕薄。全系列5月陸續上市,售價未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