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軟木環保配件 精湛工藝

Salvatore Ferragamo環保系列軟木蝴蝶造型鑰匙圈,約10,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太神奇了!軟木竟可做成名牌包?

Salvatore Ferragamo環保系列Rainbow軟木鞋,約台幣54,900元。

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共襄盛舉2015年米蘭世界博覽會「滋養地球:生命的能源」主題,以軟木、天然織物和環保合成材料,將招牌的Sofia包款重新演繹一番,風格之雋永程度與實用性不僅絲毫未減,也呼應議題、顯出工藝之獨到。

Salvatore Ferragamo環保系列Sofia軟木包大型款(左),約台幣75,000元;小型款(右),約台幣65,0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將這項特別的作品稱為「環保系列」,品牌官方指出:「本系列均以生態環保的方式重新演繹經典作品,設計理念源自2015年世界博覽會背後的信念:有關食物的營養價值與全球資源的國際性討論。」上個世紀,Salvatore Ferragamo於資源短缺的經濟蕭條年代以軟木、酒椰纖維與麻等材料製作鞋履,出人意外卻樹立新價值。

「環保系列」還包括鑲嵌迷你金屬鉚釘的軟木蝴蝶造型鑰匙圈、以條紋狀軟木製作鞋底的淺灰色織物Rainbow彩虹鞋,皆有一貫的精緻細節。同時,Ferragamo也以啟發自食物的圖騰設計多款限量絲質配件。

該系列僅於Salvatore Ferragamo米蘭、佛羅倫斯、羅馬、威尼斯、卡普里島等特定專門店銷售。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