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怡人黏膩姊妹淘 被禁足

王怡人2015春夏推薦商品,Crystal Wang條紋短褲,參考價7,08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定聯航運千金王怡人Crystal才慶祝過新婚一年,就被老公熊峯下禁足令三個月。原因是王怡人跟姊妹感情太好,常常出國去玩,老公在家看不到王怡人,太想她啦!生性開朗活潑的王怡人不但常出席各式時尚活動,而且對於自己的生活態度也一套獨有的想法,這回趁著王怡人服裝同名品牌Crystal Wang推出春夏新品,她最要好的姐妹淘Diana也搶先陪王怡人一起為春夏新裝站台,快來看看這對時尚感十足的姊妹淘,究竟對春夏時尚有什麼看法?

王怡人2015春夏推薦商品,Crystal Wang七分褲裙,參考價7,380元。

姊妹淘黏TT 老公吃飛醋

王怡人2015春夏推薦商品,Crystal Wang駝色皮窄裙,參考價9,600元。

王怡人和姊妹淘Diana感情有多好?她們兩人每天都會電話聯絡,話多到從早講到晚都說不完。她們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當時兩人都身在異地,所以自然而然就越走越近。Diana對美無法抗拒,所以從文化藝術、當代創意到時尚都有接觸,自然和王怡人特別聊得來。兩個人不但常常跑去旅行,還會在旅程當中一起體驗有趣的事,像王怡人的頭髮就是一起去日本時Diana幫她染的。王怡人本季春夏作品當中有一件長版水藍襯衫式繫帶洋裝,就是因為Diana穿著拍照,登上Crystal Wang熱銷排行榜。由於兩人感情太好,就連老公熊峯也好奇:「妳們倆怎麼又黏在一起?」對此,王怡人說Diana在上海是獨家代理,所以兩人出來都是「為了工作」!

王怡人對時尚深感興趣,不但跨足設計,也開同名品牌服飾店Crystal Wang。

規劃當醫生 半路搞時尚

王怡人2015春夏推薦商品,Crystal Wang條紋短版上衣,參考價5,900元。

王怡人雖然頂著千金頭銜,但不喜歡人家只注意她的家世背景,在紐約長大的她,本來想要當醫生。後來意外發現自己對時尚特別感興趣,所以曾與好友們引進12個品牌中價位設計師品牌,並開設Vinitas且親自擔任總監。王怡人說,因為自己也忙,加上採購事宜,她想:為什麼不試試看把興趣當成職業,於是親自下海擔任設計師,創立Crystal Wang服裝品牌,把自己喜歡的風格設計成服裝。王怡人笑說,因為她的設計會融入自身喜好,有時候也會設計出「很恐怖」的商品。對於表弟王陽明好事將近,王怡人感到很開心,不過身為過來人,王怡人建議她一定要找婚禮顧問,不然大小事忙起來,可是讓人很頭痛。

王怡人(右)和姊妹淘Diana(左)感情好,連腰帶都要用一樣的白色腰帶。王怡人身著黑白格露背洋裝,參考價10,800元。Daian著長版水藍襯衫式繫帶洋裝,參考價11,500元。(圖文:記者胡舜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