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大克拉裸石訂製 珍稀獵客

演出電影「美味不設限」美女二廚的加拿大女星Charlotte Le Bon於坎城影展佩戴Boucheron Pensee鑽石耳環,突顯清新靈氣。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oucheron首度引進裸石訂製珠寶服務,總值達30億,光是50.35克拉緬甸藍寶石、60.06克拉濃彩黃鑽與3組哥倫比亞祖母綠便超過10億,可見這批裸石之珍稀。

Boucheron裸石訂製服務50.35克拉緬甸藍寶石,來自抹古礦區,皇家藍色澤飽滿均勻。

Boucheron表示,訂製珠寶服務是Boucheron的傳統,從20世紀初印度大公們帶著家傳寶石造訪巴黎總店請求重新設計鑲嵌開始,至今仍有顧客會帶著家傳寶石上門,或是提預算與構想,請Boucheron設計訂製。由於喜愛大克拉寶石的台灣顧客不少,因此特別爭取到首度舉行的裸石訂製服務,讓顧客可以先看到寶石與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手繪草圖。

Boucheron裸石訂製服務4.03克拉緬甸天然未燒紅寶石,為頂級鴿血紅。

此次共引進17組(共19顆)裸石,全由品牌寶石專家Thierry Robert精選,除了上述珍寶,還有4.03克拉緬甸鴿血紅寶石、27.55克拉斯里蘭卡星芒藍寶石、12.93克拉粉紅剛玉、7.79克拉七彩遊彩澳洲黑蛋白石、21.80克拉黃色剛玉等,紅寶石、藍寶石與剛玉均強調天然未燒,最對台灣貴客的味,設計上也偏向台灣顧客喜好,如經典問號項鍊、動物、Pensee等。訂製需時2至6個月。

Boucheron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依台灣顧客喜好繪製珠寶草圖供顧客訂製參考,如孔雀、花卉等。

Boucheron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依台灣顧客喜好繪製珠寶草圖供顧客訂製參考,如孔雀、花卉等。

Boucheron寶石專家Thierry Robert。

為顧客尋找頂級寶石,量身訂製珠寶是Boucheron的傳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