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車神夢幻錶 驚豔亮相

這款腕錶的機芯結構極複雜,內有一個融合至少三枚導柱輪的裝置。愛彼錶正就腕錶的獨特功能申請專利。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耗時五年,德國「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的夢想腕錶終於誕生!

這就是愛彼以舒馬克的構想打造的手錶,叫做「麥可.舒馬克皇家橡樹概念圈速計時碼錶」,建議零售價為7,329,000元。

這款前所未見、專為賽車運動特製的腕錶出自瑞士頂級製錶商愛彼(Audemars Piguet),也是愛彼在2010年首度應這位品牌大使的要求、從零開始的計畫。

舒馬克在2010年向愛彼錶提出的夢想腕錶構想耗時五年終於完成。圖為攝於2012年的舒馬克。(法新社)

舒馬克在2010年向愛彼工程師提出一個看似簡單的問題:「有沒有可能創造一款專為賽車運動而設的機械腕錶,而且能夠測量並記錄一連串的圈速時間(Lap Time)?」原來,他所希望的腕錶並不是要強悍到足以讓他戴著在賽道飆速,而是在賽道旁計算圈速時間,以便於指導年輕車手或講述改善賽車性能時使用。

儘管舒馬克在2013年因滑雪受傷,休養至今還沒康復,不過愛彼依舊完成這個機械腕錶前所未有的挑戰,讓賽車工作人員不再需要手持兩個或多個計時裝置,單靠這枚計時碼錶便可完成操作,簡單方便。願舒馬克早日康復,可以親自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