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日頭皮狀況題》狀況4‧ 頭髮易扁塌,造型不容易!

TIGI魅力四射,100ml/900元。(圖片提供/TIGI)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VEDA純豐蓬髮雲,100ml/1,200元。(圖片提供/AVEDA)

悶熱的夏日,容易讓頭髮扁塌,增加造型難度,RF產品暨技術講師謝珮甄建議,應避免長時間戴帽子或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以免造成頭皮出汗又出油,頭髮油亮又扁塌。想要增加頭髮的蓬鬆度,可以請髮型設計師利用較明顯的髮色,在視覺上創造蓬鬆度,長髮者可以運用編髮及綁髮的技巧,減少頭髮因出油或出汗貼在頭皮上,顯得扁塌不舒服。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330ml/780元。(圖片提供/JuliArt)

LUSH台灣的教育訓練講師Joyce表示,想要增加頭髮的蓬鬆度,也可以從頭皮養護開始,加強代謝頭皮與髮絲的髒汙和油脂,加強深層清潔的效果,洗髮產品可選用含有海鹽成分的產品,海鹽能賦予頭髮豐盈髮量,同時代謝頭皮的老廢角質。

【產品推薦】

1﹒AVEDA純豐蓬髮雲,富含百香果、米糠、巴西莓果油、阿拉伯樹膠、玉米萃取物與水解麥蛋白等天然花植成分,提供髮絲支撐力,預防斷裂,100ml/1,200元。

2﹒TIGI魅力四射,含植物萃取油、金色雲母、天然純水、椰子油,能對抗毛躁、撫順受損髮絲,減少凌亂細髮飄散,100ml/900元。

3﹒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含大豆水解蛋白、蠶絲蛋白、胺基酸、檸檬酸,從髮根處給予頭髮蓬鬆,增加髮徑,讓細軟髮質更有支撐力,330ml/7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