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日頭皮狀況題》狀況3‧ 日曬、海水、游泳池,頭髮特別乾燥!

rahua神奇核果熱修護強化滋養霜,60ml/1,950元。(圖片提供/Rahua)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RF雪亞脂極緻賦活夜霜,100ml/1,680元。(圖片提供/RF)

冷氣房與戶外不穩定的濕度、超標的紫外線、海風中的鹽分礦物質與砂石摩擦、室內游泳池的氯與化學藥劑……都是影響頭髮健康的因素,會反覆使毛鱗片受損,造成角蛋白流失,失去原有的光澤與彈性,形成對髮絲不可逆轉的傷害。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400ml/149元。(圖片提供/潘婷)

夏日是頭髮最容易受損的季節,但根據統計,高達67%的台灣女性夏天沒有護髮,更有40%台灣女性不知道戶外高溫正是造成頭髮損傷的元兇,導致一到夏季,不少人的頭髮變毛燥,乾燥如稻草。成分專家吳珮瑄表示,想要保護頭髮,首先要幫頭髮穿上隔離防護衣,選擇清爽不黏膩的潤髮乳,就能同時做到修護與隔離,幫助秀髮對抗夏日損傷。

潤髮乳除了提供預防、打底的功能,另外在一天繁複的造型之後,潤髮乳也能扮演類似「頭髮卸妝乳」的功用,若是使用過多的頭髮造型品,可在洗髮之前,先以潤髮乳輕輕搓揉頭髮,能輕鬆卸除厚重的髮膠與造型品,讓後續洗髮更簡單也不傷髮質。

【產品推薦】

1﹒Oscar Blandi茉莉花護髮精華油,含茉莉花提取物、甜杏仁油、維生素E,能增強頭髮光澤、強力減少毛躁,保護頭髮免受熱損傷,50ml/1,500元。

2﹒RF雪亞脂極緻賦活夜霜,雪亞脂含豐富的必須脂肪酸、維他命A及維他命E,能為頭髮保濕、潤澤,修復乾燥髮質,100ml/1,680元。

3﹒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蘊含明星成分Pro-V維他命原,可為髮絲補充養分,深層修護受損,使秀髮提升強韌,400ml/149元。

4﹒SABON以色列綠玫瑰修護髮膜,添加布荔奇果油乳油木果油、西番蓮果油、 阿薩伊果油等多種天然植物精油,能修護毛麟、強韌髮絲,200ml/1,080元。

5﹒rahua神奇核果熱修護強化滋養霜,含核果油能修護髮絲,防止吹風造型的熱傷害,讓秀髮更為柔順,60ml/1,9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