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訂製透亮肌》彩妝師游絲棋提示4 ‧飾底乳怎麼挑

善用妝前飾底乳,打造自然膚色。(圖片提供/YSL)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藍色:用藍色刷在眼下,能讓眼睛創造出往上拉提的效果;刷在臉頰,兩頰凹陷的人可以讓臉頰變膨;太陽穴也可以用藍色打底提亮。此外,可局部用於T字部位或額頭打亮,但不要整個額頭都搽。

綠色:許多肌膚敏感的人,天氣一熱,整個臉都泛紅,使用綠色飾底乳打底,能把過多的紅,如痘疤、血絲顏色一起調整。

粉紅色:暖色調,可巧妙搽在蘋果肌及笑肌,創造自然紅暈、提亮氣色。使用飾底乳作為腮紅,效果自然浮貼,不會創造厚粉感,我通常會加一點點在眼皮上,不會只上一個腮紅。

黃色:黃色對亞洲人而言是萬無一失的顏色,能修飾暗沉與膚色不均問題,打造明亮氣色,也是我化妝包中一定會有的品項。

蜜桃色:用來修色很漂亮,頰彩用蜜桃色來打底能創造血色感,例如,顴骨高的人用來修飾打底,會來得自然的多,而不是像使用修容產品,粉妝感重,看來很刻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