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寶石 新佳作》:丹泉石

Tiffany 2015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23.03克拉丹泉石戒指,鑲嵌鑽石的戒座設計宛如波浪匯流至丹泉石,相當具動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Boucheron Indian Palace戒指,鑲嵌1顆重達11.69克拉丹泉石,2,360,000元。

高品質藍寶石難尋,因而近藍寶石色澤的丹泉石成為取代藍寶石的最佳寶石,也越見頻繁運用於頂級珠寶作品中,Tiffany 4月甫發表的最新Blue Book中便包含多項以丹泉石為主角的作品,Cartier來台展出的Royal頂級珠寶作品中也包括一只以79.52克拉丹泉石為主角,搭配鑲嵌量身切割的礦物水晶製作的手鐲,零接縫感鑲嵌,為工藝之作。

Tiffany 2015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74.42克拉水滴型丹泉石項鍊,搭配鑲嵌藍寶石與鑽石,呈現漂亮的漸層色彩。71.91克拉水滴型丹泉石耳環搭配鑲嵌月光石與鑽石,呈現不同的透光效果,相當巧妙。

在國際品牌同時力推下,紅碧璽、丹泉石身價都已不同往日,侏羅紀寶石總經理李承倫表示,大克拉的紅碧璽從20年前進貨1克拉5毛美金,一路到現在是1克拉1,000美金,丹泉石也從1克拉幾十美金到現在一克拉要500~600美金,以投資角度來看,絕對是值得投資的寶石。

Cartier Royal 79.52克拉丹泉石手環,設計靈感源自非洲首飾,礦物水晶與金屬、黑瑪瑙間無接縫感為工藝之所在,47,70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