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前導精華 揭開保養序曲

雪花秀潤燥精華,60ml/2,480元。(圖片提供/雪花秀)

記者邱巧貞/曼谷、台北報導

紀梵希新一代水晶靈高度水潤保濕精華液,30ml/2,600元。(圖片提供/紀梵希)

水潤、豐盈、明亮 同步到位

Kieh l’s 紫鳶青春肌活露,200ml/1,750元。(圖片提供/Kiehl’s)

強調「瞬效」+「長效」保濕力的超水感前導精華。紀梵希獨家核心配方「晶瑩氣泡保濕複合物®」,結合木糖、肌醇、海藻糖、牛磺酸、三甲基甘胺酸,能如氣泡水般發泡泉湧,帶給肌膚源源不絕的水分,恢復細胞理想的「滿水位」。今年首度加入「沒藥萃取」,讓飽受環境汙染、壓力、疲勞等因素影響的肌膚,除了快速恢復水感,並因強化修護力,而更飽滿豐潤。(紀梵希新一代水晶靈高度水潤保濕精華液,30ml/2,600元。)

漢萃成分 從根源解決肌膚失衡

雪花秀明星商品「潤燥精華」自1997年上市以來,改變韓國女性保養習慣,至今全球銷售量累積已超過10億美元。雪花秀採用古書《東醫寶鑑》觀點,認為世間萬物均存在著陰與陽兩股能量,而肌膚乾燥正是缺陰,這種由內部引發的乾燥問題,僅補充滋潤是不夠的,需從由乾燥問題發生的根源來改善。獨創的「滋陰丹」含百合、芍藥、蓮子肉、地黃、玉竹,透過所含完美配比漢方藥材的作用,補充肌膚能量,從保養第一步改善造成肌膚乾燥老化根源 。(雪花秀潤燥精華,60ml/2,480元。)

前導+激活 逆齡雙科技

YSL研究發現,多數都會女性的肌膚從每天下午4點開始,會經歷前所未有的乾燥考驗,如何利用早晚基礎保養步驟,補充能持續全天候的能量與水分,是讓肌膚保持水嫩的重要關鍵。YSL率先使用擁有7座諾貝爾獎殊榮的「激活多醣科技」,賦予肌膚新生活力;並研發出比化妝水滋潤、比精華液更輕盈的精華凝露,能精準滲透修復受損乾燥肌膚部位,如同做了保濕抗老導入,加倍提升後續精華液保養效能。(YSL 逆齡肌密抗痕高效能量露,200ml/2,750元。)

珍稀植萃能量 從肌底保濕潤澤

「奢華精質賦活晶露」由法國和日本的香奈兒護膚實驗室共同研發。蘊含珍貴的「五月梵尼蘭精萃PFA」協同「保濕磁性複合物」,能如磁鐵般吸引及鎖住水分子,完美保濕補水,並具有絕佳滲透力,讓活性成分迅速滲透至肌底。此外,添加「五月梵尼蘭濃縮精露」,改善肌膚內的細胞再生,形成一道防護膜,強化肌膚屏障。(香奈兒奢華精質賦活晶露,125ml/3,970元。)

鳶尾花根 喚醒疲憊肌

Kiehl’s推出第一瓶前導精華,以「鳶尾花根」萃取為主成分,增加保養滲透力。Kiehl’s發現,鳶尾花根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重建及修護再生,抗氧化能力更是維生素E的50倍、維他命C的20倍。「紫鳶青春肌活露」中含有大量從紫鳶花根萃取的「紫鳶青春肌活精萃」,搭配玻尿酸及角質更新成分,同時能膨潤、平滑、柔嫩肌膚。(Kieh l’s 紫鳶青春肌活露,200ml/1,750元。)

蘭花精露 開啟氧分傳輸

「蘭鑽黃金生命力精露」是蘭鑽精萃再造護膚程序中的關鍵序曲。自7年才開花一次的天籽金蘭花瓣,凝萃出如精華液般的「蘭花精露」,能迅速滲透肌底,先修護肌膚細胞內的「黃金能量網絡」,打通養分傳輸管道,協同關鍵活膚成分,賦活每一吋肌膚。新添加高效保濕玻尿酸成分;醣聚合物能舒緩鎮定肌膚;蕈類菁萃能緊緻肌理,而卵磷脂能為皮膚提供充分的水分和氧氣。(嬌蘭蘭鑽黃金生命力精露,125ml/4,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