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英倫公主掀旋風 皇室時尚萌經濟

mothercare皇家寶貝包臀衣,售價580元,5月下旬上市。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英國凱特王妃為皇室添了第二個寶貝,備受皇室家族喜愛的嬰童用品再度成為吸睛熱點。英國mothercare特別推出皇家寶貝Royal Baby限量版嬰兒內著,濃濃的英倫氣息讓寶寶穿起來可愛又優雅。

Harrods展售會超值限量商品,粉紅LOGO PVC袋小熊,原價1,280元、特價500元。

mothercare即將在5月下旬上市的皇家寶貝Royal Baby限量版內著,針對出生至18個月嬰兒,推出包臀衣、連腳睡服、圍兜等,該系列將英國著名景點如大笨鐘、倫敦眼,以及象徵英國的黑色計程車、雙層巴士、皇家侍衛兵等,以Q版圖案帶入單品設計中;5/28至6/14品牌舉辦年中慶,內著、用品全面8折起。

mothercare皇家寶貝包臀衣,售價580元,5月下旬上市。

此外,英國百年皇室御用品牌Harrods,一年一度展售會也正熱鬧展開,集結品牌最著名的英式禮品及食品,例如含有豐富果粒的果醬與正統奶油餅乾、英倫特色泰迪熊、經典人氣PVC袋等,同步推出限時回饋價5折起、消費滿額送好禮等,即日起至5/13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登場。

mothercare皇家寶貝系列連腳睡服,售價1,180元,5月下旬上市。

圖片提供/mothercare Taiwan、新光三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