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時尚萌主 精品童裝吸睛

貝克漢一家看Burberry秀,哈珀(中)穿著Burberry蜜金色無袖伸縮棉質風衣款洋裝萌到極致,瞬間賣光。台灣可從品牌官網下訂,9,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萌」不可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3歲小女兒、哈珀(Harper Seven Beckham)身上的Burberry風衣款洋裝「秒殺」啦!

英國精品Burberry日前在洛杉磯舉辦「London in Los Angeles」大秀,貝克漢一家全員出席,一張張貝克漢抱著哈珀看秀的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因為實在太吸睛、太可愛,不到一週,哈珀身上的這件洋裝已被搶購一空。業者說:「台灣店上已銷售一空;尚可透過Burberry官網下訂」。

事實上,小哈珀曾多次穿著Burberry童裝,從經典的風衣、牛角釦大衣,以及小斗篷或洋裝,每次現身都好可愛,讓時尚爸媽直呼「好想買」。尤其2015年春夏童裝系列,延續男女裝的設計靈感,將復古印花圖案印製在喀什米爾羊毛及棉料上,色彩鮮明、童趣十足,超摩登「萌」樣搶食童裝市場。Burberry童裝列商品包括新生兒與嬰兒(0至24個月)、幼兒(6個月至3歲)與兒童(4至14歲),可於Burberry童裝專賣店或官方網站「tw.burberry.com/children/」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