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獨特視覺氛圍 BV生活美學─老建築衝撞現代家具 義式家居功能取勝

BV米蘭家居系列專賣店位於18世紀建築Palazzo Gallarati Scotti中,古老的壁畫與BV現代摩登的家居系列衝撞出獨特的視覺氛圍,展現義大利生活風格美學。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ottega Veneta(簡稱BV)第一間家居系列專賣店於米蘭開幕,18世紀老建築與現代摩登家具營造出獨特的視覺氛圍,讓顧客體驗品牌家居系列在「家」中可發揮的效用。

這間位於18世紀建築Palazzo Gallarati Scotti中近80坪的專賣店,有清楚的餐廳、客廳、寢室與書房等區域,BV家具如Meta座椅系列、Tassello組合椅系列、鋸木架家具系列、燈座系列、Murano玻璃餐具系列與相框、杯盤等家飾品擺設其中,讓顧客有進到「家」的感覺,體現BV不譁眾取寵、以功能性為主的設計精神。牆壁上由18世紀藝術家Carlo Innocenzo Carlone與Giovanni Battista Tiepolo創作的大量壁畫,洋溢濃厚的歷史氛圍,與現代感家具衝撞出獨特的視覺,展現義大利生活風格的美學。

台灣顧客可透過代理商晴山美學訂購大型家具與燈具,BV專賣店中則有販售餐瓷、Murano玻璃餐具、純銀刀叉等家居小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