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didas勇闖熱帶雨林 林又立綻放狂野熱情

adidas Originals×The Farm Company聯名系列粉彩羽毛背心,1,69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夏天來臨,adidas Originals這次勇闖熱帶雨林,與巴西潮流品牌The Farm Company聯手打造以熱帶動、植物生態為主題的圖案;來自巴西的創意團隊為adidas Originals量身訂做全新印花,從狂野外放的熱帶雨林到對比性強烈的粉彩羽毛,兩組風格獨特原創的印花,要讓潮流女孩一見傾心。

adidas Originals×The Farm Company聯名系列狂野熱帶雨林外套,3,09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adidas Originals邀請林又立展演這個宛如歌頌原野生態的系列,品牌設計團隊透過不同層次的圖案交疊,讓服裝呈現多變的雨林生態剪影,果然襯托林又立的健康膚色。亮眼的短版背心輕巧俏麗,剪裁活潑性感,配上南美雨林的動植物印花與濃艷的熱帶色彩,點出本季最大的特色;搭配同系列印花的超短運動褲,正是符合夏日的青春裝扮。

林又立展演adidas Originals×The Farm Company聯名系列,獨特的熱帶雨林印花超襯她的健康膚色。外套,3,090元;短版背心,1,490元;短褲,1,490元;ZX Flux款,4,09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另外,搶手的潮流鞋款ZX Flux在此系列同樣披上南美印花的外衣,傳達令人耳目一新的熱帶時尚;流線鞋型被印上南美亞馬遜動植物與土著的圖騰,搭配濃綠雨林色調,讓這雙經典潮鞋多了幾分狂放的熱帶野性,更是充滿異國風情絕佳單品。

adidas Originals ZX Flux春季印花系列女鞋,3,690元。(記者方惠宗攝)

adidas Originals ZX Flux春季印花系列女鞋,各4,090元。(記者方惠宗攝)

adidas Originals繽紛無限數位印花ZX Flux女鞋,3,69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