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莫文蔚逛珠寶展 炫老公每年送戒

梵克雅寶Flying Butterfly指間戒,應用獨家隱密式鑲嵌工藝,5,910,000元。(梵克雅寶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莫文蔚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揭幕,在亞太區總裁Catherine Renier的帶領下一件一件仔細欣賞,連聲稱讚:「真的很好看!」至於她有沒有收藏珠寶,她笑說:「現在不用自己買啦,應該是老公要送的!」表示老公每年都會送她一枚戒指當紀念。

梵克雅寶Flying Butterfly指間戒,應用獨家隱密式鑲嵌工藝,6,350,000元。(梵克雅寶提供)

莫文蔚心目中的梵克雅寶是非常閃亮、精緻且女性化的品牌,以蝴蝶為主題的珠寶展讓她相當驚豔,指著肩上的蝴蝶胸針說:「就像真的蝴蝶停在我的肩膀上!」而她最欣賞的作品是Flying Butterfly項鍊,「樣子非常特別!」

梵克雅寶漆器蝴蝶胸針,為此系列少見的配色,773,000元。(記者王瀅娟攝)

「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是梵克雅寶首度以蝴蝶為主題舉行的頂級珠寶展,無論是正面或側影,都可見品牌精緻的美學與工藝,尤其是鑲嵌彩寶款式,細膩的漸層色彩與不對稱的鑲嵌,生動捕捉大自然的有機型態。此外,融入品牌獨有的隱密式鑲嵌工藝、招牌的仙子/舞者胸針,以及與日本漆器大師合作的手繪蝴蝶胸針等,均豐富了品牌的蝴蝶意象。

名模邱馨慧(左)與林葦茹(右)展演梵克雅寶頂級珠寶的優雅細膩,邱馨慧佩戴的蝴蝶項鍊為莫文蔚最欣賞的作品,12,925,000元。(記者潘少棠攝)

梵克雅寶同時引進多件具印度風情的頂級珠寶,展現品牌傳人周遊列國「珠寶狩獵」的歷史傳承,與採用「個性寶石」的傳統,包括2條單價超過5億與1億的紅寶項鍊,與1條單價超過8千萬的祖母綠項鍊。即日起於台北101專賣店展出至5月3日。

莫文蔚來台為梵克雅寶「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揭幕,佩戴Papillon Lapis et Turquoise胸針,11,080,000元。(記者潘少棠攝)

梵克雅寶Ballerine Ailee胸針,全球首度曝光,10,710,000元。(梵克雅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