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珍藏逸品春拍 今預展

珍藏逸品春拍拍品變色龍胸針,鑲嵌414.91克拉天然無燒海水藍寶,變色龍背上鑲嵌鑽石原石,相當別緻,拍賣官現場起標。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珍藏逸品春季拍賣會明天將於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以一顆來自俄羅斯烏拉山的12.27克拉翠榴石最受矚目,還有10.11克拉D-IF Type IIa馬眼鑽石、5.05克拉粉紅鑽戒、3.01克拉淨度IF藍鑽戒與36.91克拉藍寶石耳環、27.78克拉祖母綠鍊墜、6.56克拉鴿血紅寶石戒墜等頂級貴重寶石,均未經優化處理,有興趣者今日可前往同一場地看預展一探究竟。

拍賣官李承倫表示,由於翠榴石結晶小,常用做珠寶配石,2、3克拉已可進入拍賣會等級,此顆翠榴石為目前拍賣會上最大克拉數的翠榴石,且肉眼就可從桌面看見非常完整的小針羽毛/馬尾現象,是產自俄羅斯烏拉山礦區的特徵。送美國寶石學院(GIA)鑑定時,GIA還特別為此製作一本專門報告,說明此顆翠榴石之珍貴,最後能以多少價格拍出,他也相當期待。除了貴重寶石,此次拍賣會最大宗的拍品為各色彩寶,以及長期被低估價值的珍珠與古董珠寶,還有多件0元起標拍品,讓大眾都能享受參加拍賣會的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