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頂級珠寶胸針 Mikimoto花心思

林葦茹展演Mikimoto南洋珠黑真珠頂級珠寶。串鍊1,100,000元,耳環560,000元,胸針990,000元,戒指630,000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花開的四月天,Mikimoto引進多款以大自然為題的頂級珠寶胸針,包括應用日本傳統琺瑯工藝「七寶燒」的四季真珠胸針,獨家於晶華專賣店販售。

Mikimoto日本珠串鍊,蝴蝶結裝飾可取下當胸針佩戴,串珠也可透過底端裝置改變為Y字鍊或其他戴法,420,000元。

Mikimoto台灣副總經理周美娟表示,去年度因推行日常配搭真珠串鍊有成,120公分長串珠與可變化戴法的串珠大賣,整體業績成長10%,因此今年更著力於推廣「玩珠寶」概念,胸針是唯一可以全身遊走佩戴不受限的珠寶,也正好是Mikimoto的強項,款式多變、層次豐富,別在任何位置都可聚焦。

Mikimoto「四季」夏荷琺瑯真珠胸針,67,000元。

而Mikimoto的顧客也相當捧場,如「四季」胸針雖非成套販賣,但10位客人中有3位會一口氣收藏4只,先前推出的小羊胸針也有顧客會一次買3只,取「三陽開泰」之意,用胸針說故事。

Mikimoto「四季」三色堇琺瑯真珠胸針,100,000元。

圖片提供:Mikimoto

林葦茹佩戴Mikimoto南洋珠頂級珠寶。串鍊9,715,000元,墜鍊452,000元,耳環745,000元,戒指1,300,000元,胸針810,000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