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柏傑失控謊言 大打床戲牌

卡地亞Clé de Cartier系列腕錶。直徑40毫米。1847MC型自動上鏈機芯。18K白金錶殼與鍊帶,1,220,000元。(Cartie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王柏傑日前受邀搶先鑑賞法國鐘錶及珠寶製造商卡地亞(Cartier)全新錶款「Clé de Cartier」系列,在電影新作《失控謊言》擔綱要角的他稱「裡面有一場床戲」是最大突破,此話一出,他回頭驚問經紀人:「這個現在可以講嗎?」話題瞬間急轉彎,「改編自真人真事,所有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嘗試,包括我剛剛說的那個;我沒演過那樣的東西。」

王柏傑穿Dunhill海軍藍獵裝搭配淡藍色長褲,腕上搭配卡地亞TANK MC系列計時碼錶,一派休閒貴族風。

穿著Dunhill新裝鑑賞卡地亞腕錶,對於才剛剛上市的新經典「Clé de Cartier」系列,第一眼就被強烈的線條和非凡的外觀所吸引,「很低調、很漂亮!」稱讚獨特而前所未見的線條。

王柏傑以Dunhill服裝搭配卡地亞Calibre de Cartier Diver潛水錶,舉手投足流露瀟灑。

Clé de Cartier系列是卡地亞探索立體設計與彰顯建築美感的全新傑作,強烈的線條和非凡的外觀正是吸睛亮點;緊湊的曲線被帶入高級製錶,從側面觀賞,腕錶呈圓拱和流線形、平滑柔和,符合有機和人體工學標準。充滿魅力的錶身完美貼合手腕,佩戴舒適。對於腕錶,王柏傑透露受到好友張孝全影響,「他非常喜歡錶,常常和他聊錶,我喜歡素雅的設計」,欣賞Clé de Cartier的簡單高雅。

卡地亞TANK MC系列計時碼錶。精鋼錶殼,搭載卡地亞1904MC-CH型自動上鏈機芯,321,000元。(Cartier提供)

王柏傑稱取材自真實事件的《失控謊言》是全新挑戰,「靈感來自台北萬華的凶殺案,氣氛嫌疑驚悚又詭異,是台灣少有的類型。所有東西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嘗試」,而最大的突破,王柏傑暗槓「床戲牌」,他說:「也有我自己洗澡的戲啊,洗澡戲反而比床戲露的還多。」

卡地亞Calibre de Cartier Diver潛水錶。精鋼錶殼、玫瑰金錶圈,搭載卡地亞1904MC型自動上鏈機芯,330,000元。(Cartier提供)

卡地亞Clé de Cartier系列腕錶。直徑40毫米。1847MC型自動上鏈機芯。18K玫瑰金錶殼搭配棕色鱷魚皮錶帶,605,000元。(Cartier提供)

王柏傑佩戴卡地亞Rotonde de Cartier系列腕錶。玫瑰金錶殼,搭載卡地亞9750MC型手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40小時,695,000元。(圖文:記者王文麟)

卡地亞Clé de Cartier系列腕錶。直徑40毫米。1847MC型自動上鏈機芯。18K黃金錶殼與鍊帶,1,130,000元。(Carti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