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R.WU快閃店 全台巡迴體驗

DR.WU打造「行動美肌快閃店」,近距離為消費者量身打造保養計畫。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想要搶市場,近距離接觸消費者最管用!醫美品牌DR.WU亞洲首間「行動美肌快閃店」,規畫「品牌故事區」、「經典產品體驗區」、「深度美肌諮詢區」、「叫號區」、「膠囊面膜區」五大專區,提供免費一對一深度美肌諮詢,希望貼近消費者,幫忙解決肌膚問題。

達爾膚生醫科技公司董事長吳奕叡表示,「行動美肌快閃店」提供消費者宛如私人肌膚專家般的貼身呵護,「深度美肌諮詢區」為VIP包廂,可免費預約,進行15分鐘一對一深度諮詢,並獲得專屬保養品,在完成簡易膚質檢測與互動體驗之後,也可至「叫號區」免費領取量身訂製的保養體驗組,依不同膚質訂製專屬保養品,讓消費者體驗DR.WU簡單速效的品牌概念。

DR.WU「行動美肌快閃店」首站於昨日在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登場,展開為期九場的北、中、南巡迴,預計號召萬名粉絲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