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對肌膚溫柔一點 植萃美白

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30ml/3,650元。(圖片提供/THREE)

記者林欣若/東京報導、攝影

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7ml/4,300元。(圖片提供/Sisley)

美白保養是亞洲人最熱衷的保養,對於美白,也從過去激進、刺激的方式,轉而追求以溫和、安全的成分,讓肌膚呈現最健康的色澤,從天然植物萃取出有效美白成分,因此受到歡迎。

THREE的「平衡淨白精華液」配合平衡精萃系列獨有的複方精油、植物油與萃取精華,主要的美白成分經日本國家機構安全認證,嚴選從越橘萃取而來的熊果素美白精華,凝聚與天然成分完美融合後的加乘效果。Melvita全新升級的「海百合煥白淨斑精華」,加入來自海洋的新配方海洋黃金藻,加上原有的五種白花以及檸檬萃取液,為肌膚打上自然淨白光。歐舒丹自生長於南法普羅旺斯的繡線菊中,發現優異且驚人的美白能量,以其為主要成分創作出全新「白皇后系列」,繡線菊萃取出的活性成分,能抑制斑點生成及淡化斑點,並溫和進行老廢角質更新。Sisley的「極致美白淨斑精華」以穩定維他命C搭配大黃萃取、仙人掌花精萃、薰衣草、馬喬連精油,改善膚色暗沉和斑點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