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模Ines巧計 包羅世界足跡

RV特立獨行的Miss Viv’ Swinging London訂製包。(RV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身為法國精品配件品牌Roger Vivier(簡稱RV)品牌形象大使的超模Ines de la Fressange,繼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包款後,再把腦筋動到經典包款Miss Viv’上,RV透過Ines充滿熱情與好奇心看世界的眼光,將她環遊世界的足跡,轉化為Miss Viv’上獨一無二的裝飾。

RV做工繁複的Miss Viv’ Barock訂製包。(RV提供)

Ines與RV合作設計了21款包,僅供訂製,台灣分配到可訂製的款式共8款,足跡遍布東方、巴黎、倫敦等,設計上融入Ines的個性、她環遊世界看到美麗事物,以及RV的極致工藝,如El Cordobes款將西班牙知名鬥牛士服裝上的華麗刺繡一針一線刺繡於軟羊皮上,Swinging London款則以對比色亮片繡縫於緞面包上,展現60年代倫敦掀起的時尚浪潮。訂製需時3個月。

超模Ines斜揹Miss Viv’ Mademoiselle包,展現瀟灑率性同時簡約優雅的個性。(RV提供)

超模Ines揹Miss Viv’ Boro Borrow包,透露理性與感性兼具的性格。(RV提供)

RV秀手工刺繡技藝的Miss Viv’el Cordobes訂製包。(R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