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麥當勞讀享兒童節

明天下午1點起,凡國小在學的小朋友(含幼稚園)只要來麥當勞餐廳,就可免費獲得一本《月光溜冰場》,麥當勞祝孩子們兒童節快樂。

明天免費送故事書 月光溜冰場 後天起購餐送書 推廣親子共讀

柯以柔帶寶貝兒子「小味留」一同分享親子共讀的喜悅,邀請小朋友們明天一同參加「麥當勞兒童閱讀日」歡慶兒童節。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麥當勞以閱讀歡度兒童節,為鼓勵孩子愛上閱讀,麥當勞趁著兒童節盛大舉辦「麥當勞兒童閱讀日」,預計於4/3免費送出10萬本精選故事書《月光溜冰場》,同時4/4起也規劃今年「一起閱讀,心越近」系列活動,第一波活動4/4至5/5,凡購買快樂兒童餐送「精選故事書」乙本,全套共10冊,分五週推出,預計全年送出150萬本,每本童書附贈2款主角手指偶,隨書掃描QR Code還能獲得100元折價券。4/4至6/2麥當勞也將推出全新快樂兒童餐附餐「四季水果袋新鮮小番茄」。

4月4日起至5月5日止,凡購買快樂兒童餐就送「精選童書」乙本,共10冊,分五週推出。

承諾為親子同樂努力的麥當勞表示,全新快樂兒童餐附餐「四季水果袋新鮮小番茄」,採用台灣在地聖女小蕃茄,提供多元均衡飲食選擇。另外,4/3下午一點鐘舉辦的「麥當勞兒童閱讀日」邀請全台親子一起歡慶兒童節,還準備10萬份兒童節禮物免費贈送,凡國小(含幼稚園)孩童親自前往買當勞門市,都能免費領取《月光溜冰場》童書乙本。台灣麥當勞品牌暨整合行銷傳部副總裁李意雯表示,透過麥當勞兒童閱讀日活動,希望達到親子一同閱讀創造歡樂時光目的。

懷孕六個月的柯以柔分享自己與兒子「小味留」的相處時光,就是用說故事教養法教育孩子,透過故事角色及內容,讓孩子更能感同身受,她也體會到親子共讀的樂趣與益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