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ny首款4K運動攝影機 平價吸客

透過即時檢視遙控器,可隨時檢視拍攝畫面。(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運動市場風行,Sony昨日發表旗下首款4K運動攝影機FDR-X1000V,4月9日上市,售價1萬5,980元,比競爭對手同樣可拍4K的GoPro HERO 4黑色版1萬8000元便宜。

Sony首款4K運動攝影機FDR-X1000V,4月9日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因為沒有螢幕,雖然能利用專用手機App檢視拍攝畫面,但不太方便。Sony另推出可佩戴在手上的即時檢視遙控器,透過WiFi能連結最多5台裝置。搭配即時檢視遙控器套組1萬8,980元。

FDR-X1000V強調搭載更優化的SteadyShot光學防手震和170度廣角,較舊代產品,對低振幅的震動有顯著的進步,搭配空拍機使用時,提升3倍穩定度。不過可惜在SteadyShot光學防手震功能下,不支援4K模式,也僅提供120度廣角。具備IPX4防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