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胡宇威演而優則歌 熱血跨界圓夢

Prada Saffiano Print系列卡片夾(左起),8,000元;卡片夾,10,000元;短夾,15,000元。(Prad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首場個人演唱會大成功,胡宇威不僅一圓夢想,更重溫在美國念大學組Band時的熱血活躍。他說以前都和朋友在家裡地下室或車庫練團,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但他也後悔當時爸、媽教他中文卻不好好學,現在得更加努力,「因為記中文歌詞超難的!」

戲劇、歌唱成功跨領域,要挑戰更寫實的大螢幕角色。Prada格紋襯衫,20,000元、針織衫,28,500元、深藍長褲,30,000元、灰色Saffiano托特包,68,500元。

胡宇威受邀義大利精品Prada詮釋2015春夏系列,1970年代的復古元素與輪廓線條讓他感覺好簡潔。品牌設計師Miuccia Prada透過簡潔的線條,將經典的丹寧材質大量運用於大衣、西裝外套、襯衫與長褲,並以合身直線剪裁拉長比例突顯俐落感,搭配淺藍色及大地色系的幾何圖紋襯衫,以及合身的V領針織衫,更是完美襯托優雅復古的服裝面貌。胡宇威說自己喜歡簡潔的線條,欣賞Prada內斂的個性。

胡宇威詮釋Prada的復古優雅。Prada藍色外套,40,000元、淺藍色Polo衫,12,000元、咖啡色長褲,19,500元、Vitello Grain拉鍊後揹包,81,000元。

胡宇威說,儘管1970年代自己尚未出生,卻對這個年代充滿嚮往,「根本就是Woodstock(胡士托音樂與藝術嘉年華),」他認為音樂與搖滾在當時帶進很多流行文化,包括Jeans(牛仔褲)、喇叭褲,至今都很經典;「看到媽媽以前的照片都穿著喇叭褲,發現他們也好Fashion!」

胡宇威欣賞Prada的內斂品味。Prada灰色西裝外套,80,500元、針織上衣,32,500元、灰色長褲,24,500元、涼鞋,30,000元;咖啡色Saffiano托特包,68,50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胡宇威成功跨足戲劇與歌唱,感情世界卻是未定案。他也透露身邊好多朋友結婚生子,驚覺自己竟也到了這個年紀。他說:「看到朋友一家和樂融融,我真的滿嚮往的。但也不要太快。」他認為現在要先專心打拚工作。

Prada男性單寧草編厚底鞋,34,500元。(Prada提供)

Prada Vitello Grain拉鍊後揹包,各81,000元。(Prada提供)

Prada Vitello Plume休閒鞋,20,000元。(Prad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