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翁滋蔓陳匡怡尬時尚 包準出色

Radley芒果黃圓形皮革肩揹包,7,550元。(Radley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英國配件品牌Radley春夏發表會邀請同為「台大五姬」的翁滋蔓與陳匡怡出席,分享心中愛包條件。翁滋蔓最看重「繽紛色彩」,說:「我常穿黑白色系的衣服,因此有一只亮色系、質感好的包包可以讓整體造型加分許多。」

陳匡怡相中的Radley大象灰Broadway Market後背包,10,250元。(Radley提供)

陳匡怡最重視「方便攜帶」,說:「我覺得包包就是要讓女生裝東西出門用的,能把隨身物品全裝進去很重要,比如我手上的包包就很適合上班族女生攜帶。我另外還看中Broadway Market後背包,前後都有口袋,內層分隔很多,很適合揹著騎腳踏車悠遊。」

Radley桃紅色皮革Clerkenwell肩揹包,10,390元。(Radley提供)

Radley是為上班族女性打造的輕奢華包包品牌,因此設計上相當實用,有多重內外口袋供女性收納隨身物品,並以皮革打造具質感的外觀。春夏系列融入芒果黃、桃紅、嬰兒藍、嫩粉紅等繽紛雪酪色,時而以大膽的撞色為結構性強的包款帶來衝擊驚喜,既實用也時髦。

翁滋蔓認為手上的Radley土耳其藍皮革手提包,外型硬挺、尺寸適中,顏色又是她愛的鮮豔色系,非常理想。(Radley提供)

陳匡怡喜歡Radley嫩粉色皮革肩揹包,適合上班也適合出遊的特質。(Radle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