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ARPHIN全球教育訓練經理親授法式魅力 寵愛自己 散發優雅法國女人味

Catherine Corcoran經常旅行各地,分享法式優雅的秘訣。(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欣若/專訪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來自巴西的花梨木精油可以恢復肌膚的年輕活力與柔軟飽和度,並讓皮膚散發自然光澤,40ml/1,700元。(DARPHIN提供)

法國女人的優雅和自信,讓她們的丰采獨具魅力,也是許多女人仿效的目標,法國保養品牌DARPHIN全球教育訓練經理Catherine Corcoran是典型的法國女人,她說想要散發法式魅力,首先要寵愛自己,法國女孩從15歲開始就會跟著媽媽上護膚沙龍,注重肌膚保養,就是寵愛自己的表現。

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含萃取自甘菊及牡丹等植物的「專利鎮靜配方」及多種純天然植物性成份,質地極度溫和且不含酒精,能解除肌膚敏感現象,30ml/3,300元。(DARPHIN提供)

Catherine身材纖細、妝容淡雅,她笑說在別的國家旅行時,經常還沒開口就有人一眼看出她是法國人,而她的魅力,除了樂觀和自信,還有每日勤勞保養。比起台灣女性繁複的保養步驟,法國女性頂多3個步驟就完成保養,但Catherine表示,現在越來越多法國女性也跟上亞洲女性的保養習慣,以精油、精華液或是面膜讓肌膚獲得更多養份,她認為一定要擁有的DARPHIN產品就是芳香精露,除了天然植物芳香精油,還添加了分子細緻的基底油,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也能搭配各種保養品使用。

DARPHIN甘菊芳香精露,清新羅馬洋甘菊,可鎮靜神經賦予安全感,改善緊繃焦慮與肌膚敏感,並強化肌膚抵禦外界負面因子能力,15ml/2,750。(DARPHIN提供)

除了保濕、美白、抗老等重要保養,Catherine提醒,抗污染保養也非常重要,越來越惡化的空氣品質,會造成肌膚抵抗力下降、產生敏感症狀,Catherine建議,每日的基礎清潔一定要徹底,避免汙染粒子殘留肌膚,另外也可以使用具有舒緩效果的精華液鎮靜、修護肌膚,維持肌膚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