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5SIHH系列報導〉史詩篇章-IWC葡萄牙系列

葡萄牙系列年曆腕錶。18K紅金錶殼(44.2毫米),厚15.3毫米。自動上鍊機芯。月份、日期與星期顯示的年曆功能設於11時到1時刻度之間。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

IWC自製89801自動上鏈機芯。擺陀為18K紅金製。

迎接葡萄牙系列創立75週年,IWC全新研製的年曆腕錶首次亮相,以大型數字日期顯示萬年曆的複雜功能腕錶也首度加入葡萄牙系列。

葡萄牙系列年曆腕錶精鋼錶殼、深藍色錶盤款式。

年曆

葡萄牙系列年曆腕錶精鋼錶殼、鍍銀錶盤款式。

年曆腕錶以12點鐘位置、3個獨立的半圓形視窗分別顯示月份、日期及星期令人耳目一新。這種「美式」日期排列不僅是從技術和設計角度出發,也是為了紀念IWC的創始人、來自美國的F. A. 瓊斯先生。搭載兩個發條盒的52850型自製機芯驅動擁有7天動力儲存。與萬年曆不同的是,年曆既不考慮二月的不同天數,也不考慮閏年的影響,因此需在每年的二月底進行一次人工校正。在研發年曆模塊的過程中,IWC令調校變得簡便,只需透過錶冠即可。

以葡萄牙系列原始錶款為靈感的手動上鏈8日動力儲備腕錶75週年特別版。精鋼錶殼(43毫米),黑色錶盤。366,000元,限量750只。

萬年曆

葡萄牙系列手動上鏈8日動力儲備腕錶75週年特別版,錶盤鍍銀的18K紅金款式。679,000元,限量175只。

數字萬年曆是IWC最出色的技術發明之一,而全新萬年曆數字日期─月份腕錶75週年特別版搭載高效雙棘爪自動上鏈機制和快速切換裝置的89801型自製機芯,在其45毫米的空間展演著萬年曆、大型數字日期顯示、閏年顯示,以及具備飛返功能及計時顯示的計時碼錶,並以限量編號呈獻此製錶大成,更顯珍貴。

萬年曆數字日期─月份腕錶75週年特別版。18K紅金錶殼(45毫米),厚16.5毫米。時間與計時碼錶,日期、月份和閏年以數字顯示。1,707,000元,限量75只。

一款手動上鏈8日動力儲備腕錶令人追憶葡萄牙系列原始錶款,這款限量發行的週年特別版腕錶的外觀設計與原始葡萄牙腕錶幾乎沒有不同。

萬年曆數字日期─月份腕錶75週年特別版。18K紅金錶殼(45毫米),厚16.5毫米。時間與計時碼錶,日期、月份和閏年以數字顯示。1,707,000元,限量75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