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5SIHH系列報導〉史詩篇章-Vacheron Constantin和諧時計系列

Harmony超薄高級複雜計時腕錶。950鉑金錶殼(42×52毫米),厚8.4毫米。小秒針位於9點位置,60分鐘累積計時器位於3點位置。限量10只。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

該錶搭載外緣式擺陀的自動上鏈機芯,機芯厚度僅5.2毫米。

Harmony!江詩丹頓以此反思一款誕生於1928年的經典神韻,同時造就精緻純正的藝術新品、紀念品牌誕生260週年的磅礡之作。

Harmony陀飛輪計時腕錶。950鉑金錶殼(42×52毫米),厚12.81毫米。手上鏈機芯。45分鐘累積計時器位於3點位置。限量26只。

7大錶款

這款Harmony計時碼錶以現代手法再現1928年一款計時碼錶的經典神韻。18K5N粉紅金錶殼(42×52毫米),厚12.81毫米。限量260只。

這組全新的系列腕錶,首批限量發售7款腕錶,以品牌首枚計時腕錶為靈感,設計出新穎的枕形外觀,極富當代特色,流露出高高在上的氣度。搭載由江詩丹頓自主設計、研發和製造的全新機芯,並特別採用單一計時按鈕。而單一按鈕計時碼錶是最受追捧的複雜功能代表之一,製作工藝極為複雜。

為女士設計的Harmony計時小型號腕錶。18K5N粉紅金錶殼(37×46.6毫米),厚11.74毫米。錶圈鑲鑽。限量260只。

款式上,首先是一款腕錶搭載創紀錄的具有雙秒追針功能的超薄自動上鏈機芯,機芯厚度僅5.2毫米,將頂級製錶術推向新高。第二款腕錶配有精美的陀飛輪。第三款腕錶的設計與1928年的原型作品相似,錶盤的邊緣帶有脈搏計刻度;江詩丹頓還為此設計了一款女士雙按鈕計時碼錶。

Harmony兩地時間腕錶。18K白金錶殼(40×49.3毫米),厚11.43毫米。自動上鏈機芯。備有小時、分鐘,中央秒針,第二時區與晝夜顯示。限量625只。

另外還有三款兩地時間腕錶也搭載了江詩丹頓自主研發及製造的機芯,令這一非同尋常的系列更加完美。

Harmony兩地時間腕錶18K白金鑲鑽小型號(左)與18K5N粉紅金款式。

與江詩丹頓最新創作的其他腕錶一樣,這些特別錶款均有日內瓦印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