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5SIHH系列報導〉史詩篇章-Montblanc傳承時測系列

款式豐富的全新系列令人眼花撩亂。圖為萬寶龍人員展示Heritage Spirit傳承精神系列世界時區腕錶精鋼款,價約191,200元。(法新社)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

萬寶龍展場以一座懸空的巨大筒狀游絲陀飛輪模型引人注目。(路透)

在同一系列中設計、製造出許多不同版本的腕錶,規模龐大猶如史詩鉅作般的全新系列款式豐富得令人眼花撩亂,這也是近來錶展新作的特色。可以想像的是,在錶廠總產量沒有變動的情況下,每款腕錶的產製數量也相對較少,增加了每款作品的稀有性。

Heritage Chronométrie傳承時測系列全曆腕錶Vasco da Gama特別款。精鋼錶殼(40毫米),厚9.7毫米。自動上鏈機芯。約166,700元。

今年,江詩丹頓以Harmony系列紀念品牌創立260週年,首次推出的7款腕錶全是限量紀念版。IWC葡萄牙系列在技術和外觀改進並配備全新功能,輝煌亮相為的是迎接該系列問世75週年。萬寶龍以Heritage Chronométrie傳承時測系列再次展示著頂級製錶的基礎核心,在高端的複雜功能款式之外,更有多款漂亮精彩的中價之選。

Heritage Chronométrie傳承時測系列兩地時間腕錶。精鋼錶殼(41毫米),厚9.97毫米。自動上鏈機芯。約152,900元。

Montblanc傳承時測系列

Heritage Chronométrie傳承時測系列分鐘外置陀飛輪計時腕錶Vasco Da Gama限量款。18K白金錶殼(44毫米),厚14.79毫米。自動上鏈機芯,停秒機制的專利一分鐘外置陀飛輪,單按把計時按鈕位於8點鐘位置。價約1,724,100元。

洗煉、優雅、純粹!當萬寶龍在展場發表這個視野壯闊的新系列,光是嶄新的美感就令人激賞不已,然而,廣泛的價格帶更是聲勢愈發嘹亮的關鍵。

先以Heritage Chronométrie傳承時測系列分鐘外置陀飛輪計時腕錶「Vasco Da Gama限量款」來說,這是向瓦斯科‧達伽馬(Vasco da Gama,1460〜1524)致敬的旗艦錶款、來自這位葡萄牙探險家的不朽傳奇。

當達伽馬與領航的聖加布里埃爾號(São Gabriel)藉由星盤和星星的互相對照,在1498年完成史上首度從歐洲航海到印度的壯舉,新航線不需經由阿拉伯、波斯、土耳其和威尼斯中間商的剝削,得以直接進口香料、寶石等貨物至歐洲;這不僅鞏固葡萄牙的海上貿易地位,也吹動全球化的浪潮。這樣的先鋒精神與精準導航啟發萬寶龍創造這個全新的系列,以表達精確時間測量的「Chronométrie」為系列命名。

此旗艦錶款以多層結構的錶盤彰顯功能:(1)錶盤上半部為深藍色,砂金石刻劃星空夜色,呼應指引達伽馬航行的南半球星空,12點鐘位置鑲嵌有六角星鑽;包銠劍形時針與分針,紅色新月形圖案指向日期,偏心時分盤有手工鐫刻的藍色波浪狀紐索飾紋。8點鐘位置為60秒計時盤,4點鐘位置為30分鐘計時盤。(2)下半部銀色錶盤以緞紋面處理,展示6點鐘位置的大尺寸擺輪陀飛輪結構。此錶僅限量60只,這數字來自聖加布里埃爾號船隊上的60名船員。

16萬上下優質選 全曆錶

此外,該系列中的年曆腕錶與全曆腕錶,優雅的造型與簡便的操作,是日常佩戴的動人之作;估價約落在台幣16萬元上下、具備兩地時間功能的款式不僅襯國際商務客的出眾魅力,也是在此功能區塊中相對合宜的好價之選。

該系列每一只於萬寶龍瑞士侏羅山區Le Locle錶廠出廠的腕錶必須通過嚴格的500小時全方位測試,並附有單獨的認證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