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5SIHH系列報導〉璀璨新頁-Van Cleef Arpels

今年SIHH珠寶腕錶透過多元女性特質,呈現腕錶極致奢華的面貌。圖為梵克雅寶Cadenas腕錶的嶄新造型錶盤特寫。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

獨一無二的Carpe Koï手鐲錶。錶盤整個藏於魚嘴內,輕掀魚嘴可一窺當下時刻。石英機芯。價約57,330,000元。

取自大自然的靈感造就腕錶的奢華面貌。梵克雅寶的錦鯉手鐲錶是一款極其珍貴的作品,不僅在於其獨一無二,而且運用了最高的標準的寶石與鑲嵌工藝打造。而Richard Mille會開花的陀飛輪更是令人驚訝得目不轉睛。

走進梵克雅寶展場、通往自然世界的繆思之門。

女性的獨立個性也被強調,Ralph Lauren風格強烈的867 Tuxedo系列將為新寵,梵克雅寶獨特的 Cadenas腕錶延續經典設計,以嶄新的錶盤造型、寶石鑲嵌工藝以及錶釦設計,再寫非凡傳奇。

獨一無二的Carpe Koï手鐲錶。錶盤整個藏於魚嘴內,輕掀魚嘴可一窺當下時刻。石英機芯。價約57,330,000元。

喜歡浪漫風格?請看卡地亞美洲豹的動人故事。

Cadenas金質錶鍊腕錶。黃K金打造,搭配珍珠母貝錶盤。搭載石英機芯。約859,000元。

Van Cleef Arpels

Cadenas腕錶。黃K金、珍珠母貝錶盤、短吻鱷魚皮錶帶。搭載石英機芯。約679,000元。

梵克雅寶今年重啟Cadenas腕錶的美學寶庫。這款曠世作品背後的靈感繆斯,跟「Zip」項鍊一樣,同為溫莎公爵夫人;錶盤採傾斜設計,特別瑰麗嫵媚,讓配戴者低調地讀取時間,流露當時典雅仕女的閨秀風範。今年新版放大錶盤,時標更清晰易讀。樣式上,共有9種全新款式,全部以石英機芯驅動。

Charms Extraordinaire Amour。玫瑰金錶殼(38毫米)。錶圈鑲嵌鑽石及粉紅剛玉;玫瑰金旋轉吊飾鑲嵌粉紅色剛玉及錳鋁石。石英機芯。

於2008年面世的Charms腕錶系列,今年呈現的花卉也富象徵意涵:「Espérance」以金鳳花象徵美麗、「Désir」的淡紫色丁香傳遞幸福愛意,「Amour」盡收桂竹香、毋忘我和兔耳花的玲瓏美態,構成代表難忘回憶、動人情感和美感的意象。

Charms Extraordinaire Desir。白K金錶殼(32毫米)。錶圈鑲嵌鑽石、粉紅及紫色剛玉;白K金旋轉吊飾鑲嵌紫色及黃色剛玉。石英機芯。

絕對要欣賞的還有這只以8,000顆彩色寶石鑲嵌、僅此一只的Carpe Koï手鐲錶。這枚錦鯉造型傑作耗時共3,450個小時,魚身鑲嵌黃色剛玉及金黃色的石榴石,帕拉伊巴碧璽交織的藍色旋渦及白鑽漣漪,宛如寧靜深邃的水中世界。

Charms Extraordinaire Espérance。黃K金錶殼(25毫米)。錶圈鑲嵌鑽石、橙色石榴石、黃色剛玉;黃K金旋轉吊飾,鑲嵌黃色剛玉及橙色石榴石。石英機芯。

猶如夢幻花園的梵克雅寶展場。

梵克雅寶在展場設置典藏作品與歷史圖檔展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