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蔡詩芸舊愛復合 笑稱我們長大了

nach BIJOUX 大象 couple 項鍊,7,480元。(金睛珠寶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蔡詩芸、王陽明復合,男稱女是「我的女神」、形容戀情「情比金堅」;浸在愛海中的蔡詩芸神清氣爽,無論性感、開朗或淑女造型,都像戴了珠寶閃閃發亮。

蔡詩芸說,與王陽明的復合是因為大家都長大了,更成熟。(記者王文麟攝)

蔡詩芸以「我們長大了」註解舊情復燃,她說兩人認識很久,很多地方相似,分手後互相關心,復合也是順其自然。朋友笑兩人如此合拍乾脆閃婚,但蔡詩芸說目前專注工作,沒打算結婚;夏天她還推新專輯,自創詞曲,其中一首「Pink Sunflower(粉紅太陽花)」無關學運,而是描述近期粉紅的心情。

Vanrycke Mademoiselle Else 鑽石耳環,197,600元。(金睛珠寶提供)

談到珠寶飾品,蔡詩芸說自己喜歡簡單卻吸睛的造型,小巧又可「混搭」,就像「Vanrycke」優雅又美麗。不過,當看到以動物為造型的陶瓷珠寶「nach」,愛好大自然的她驚呼:「cute!」

Vanrycke 幸運手鍊 Porte Bonheur ,17,800元。(金睛珠寶提供)

蔡詩芸說,其實她收藏珠寶飾品的「最大來源」是媽媽,除了飾品,媽媽也會在她過生日時送名錶,有相當濃厚的傳承意味。至於男友王陽明呢?她嬌羞說也有送,但「價值不重要,有心就感動了」!

Vanrycke Medellin 鑽石戒指 ,50,800元。(金睛珠寶提供)

nach BIJOUX老虎手環 ,6,380元。(金睛珠寶提供)

nach BIJOUX 鳳頭鸚鵡戒指,5,680元。(金睛珠寶提供)

蔡詩芸沉浸戀情中,神清氣爽,也因為運動曬得更健美。(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