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麗1985 保養零代溝

雪肌精防護淨白BB霜組(仙履奇緣典藏版),900元。

記者邱巧貞/東京、台北報導

高絲旗下明星商品「雪肌精」今年發售滿30周年,發表活動打造城堡般的豪華佈置。

經典保養品伴隨許多女性成長,母親傳承女兒,培養了跨越世代的忠誠度。如同當初以經典廣告名句─「春夏秋冬 雪の肌」,深深烙印許多人腦海中的高絲「雪肌精」,在變化快速的化妝品市場,總是能喚起我求學時期的記憶。高絲「雪肌精」今年邁入30周年,高絲集團在東京舉辦盛大活動,不僅歡慶歷史,也宣告展開全新的一頁。

Valmont極光無瑕全系列以消除、阻絕、防護三步驟,全面打擊黑色素,以30年經典抗老成分HP DNA,運用高端科技的架接技術,創造出獨特「鋅DNA」成分。產品包含極光無瑕洗面乳100ml/2,800元;極光無瑕化妝水125ml/2,800元;極光無瑕精華30ml/9,500元;極光無瑕淨透筆4,300元;極光無瑕面霜50ml/9,000元;極光無瑕面膜50ml/6,700元。

【機能化妝水】

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富含Jurlique農場的天然植物菁萃,能促進肌膚微循環,恢復並維持膚質的健康,讓容顏煥發充滿活力、綻放明亮光采。30ml/2,850元。

誕生於1985年的高絲(KOSE)「雪肌精」,可說是當初一路伴隨高絲集團來台打天下的經典商品。在當年,雪肌精以溫和的漢方植物精華引領市場風潮,並以創造如初雪般白淨完美的肌膚為名,成功地讓雪肌精的「美白」形象深植人心。

為確保原料供應無虞,確實掌控植物品質,Valmont於2002年始設立高山植物花園自行萃取植物精萃。

回顧雪肌精的誕生歷史,在昭和60年左右(約1980年代),日本刮起自然保養品風潮,標榜自然、無香料、低敏的產品成為市場主流,高絲集團便開始著手開發,首創添加溫和漢方萃取的產品,終於在1985年推出高機能化妝水—「雪肌精」。

位在南澳阿德雷得市的Jurlique活機農場環境獲得澳洲最具指標性的NASAA有機農場認證。

一品傳奇 全球銷售4,800瓶

活動現場陳列雪肌精30年一路創下的歷史軌跡。

曾參與當年商品開發的外尾秀人部長回憶說:「當年市場上的化妝品多是使用英、法語命名,唯獨『雪肌精』以漢字命名。」當時,他在命名商品時,因想到故鄉北海道冬季白雪紛飛的景色而得到靈感,「無瑕白皙的肌膚不是應該如雪般滿溢水嫩及透明感嗎?」一開始,他徘徊在應該選用「白」或是「雪」作為命名,深思熟慮後,最終決定了「雪肌精」之名。

(左起)株式會社高絲代表取締役社長小林一俊、雪肌精代言人新垣結衣與亞洲區證言人陳柏霖一同出席活動。

「雪肌精」當年上市時,僅有一瓶化妝水,隔了15年,日本才上市其他系列商品;而雪肌精的全球佈點,也從最初的日本、台灣,一路擴充至中國、韓國、印尼、星、馬等地,全球累積銷量至今突破4,800萬瓶以上。

30年來,雪肌精的深藍色瓶身設計始終不變,當初以傳統藥瓶作為設計靈感,半透明的琉璃色瓶身可以窺見乳白色的化妝水,瓶子的六角型底部則呼應了雪的結晶。

草本植物淬取精華 創造透明感肌膚

「雪肌精」強調一年四季皆可使用,從薏仁、 白蘞、當歸、甘草等100多種草本植物中嚴選出透明美肌秘方,標榜將肌膚調理成健康的狀況,修護因乾燥引起的暗沉,並預防肌膚粗糙及防止因日曬引起的泛紅。

【逆齡奇蹟】

深受許多名媛貴婦喜愛的Valmont,今年邁入30周年。Valmont的起源發生在瑞士蒙特勒鎮綿延起伏的美麗山嶺,自1905年起,許多名流巨星紛紛來到品牌發源地Valmont Clinic(Valmont診所),接受營養、電療、日光療法等護理服務。1980年代,Valmont Clinic成為瑞士第一間專業美容抗老中心,專攻整形、美容與重建手術。

Valmont研究團隊從活細胞療法的概念出發,深入肌膚細胞的細胞核,並使用獨家專利萃取流程,取得DNA與RNA這兩種獨特分子,打造高科技保養品。1984年,Valmont在實驗中成功將細胞再生組合融入初期產品當中,推出品牌經典產品「Renewing Pack 更新面膜」;1985年,順勢推出完整品牌與產品組合。

邁入30周年,延續品牌旗艦成分「DNA」開創的傳奇,Valmont實驗室今年推出「Expert of Light極光無瑕系列」,將30年經典抗老成分「HP DNA」與「鋅」做串接,創作出業界獨一無二的專利成分「鋅DNA」;並結合降低黑色素生成的「己基間苯二酚」、抑制黑色素傳遞的「菸鹼酸」,讓極光無瑕系列賦予肌膚強大的抗老、舒緩、透亮、抗黑色素、修護及再生效果。

【純淨美肌】

1985年,當時人們對於環保概念仍然懵懂,一對來自德國的夫婦Jurgen與Ulrike Klein,一個是生化學家、一個是植物學家,開始提倡環保與關懷生態的理念,並在南澳阿德雷得市的Mt. Baker落腳,在此開墾有機莊園,創立100%天然植物精華的保養品,Jurlique茱莉蔻就此誕生。

Jurlique的農場依循活機曆法中的自然節氣來實施循環農作,採取這種活機農耕能確保採集到植物中最高效的活性能量。此外,Jurlique活機農莊是經澳洲最具指標性認證機構-永續農會委員會(NASAA)每年所認證的有機農場。為符合NASAA要求,農場中不使用化學肥料、殺蟲劑、除草劑或是其他合成化學物,降低環境汙染,並完整紀錄所有植物生長結果和任何添加於土壤的元素。

Jurlique也發明獨家「菁質萃取技術」,每一株以人工採摘完成的植物花卉,都分別經由「分離」、「菁萃」與「相容」的方式,引導出最純粹的液態萃取物,從原料的種植到產品的製造,都在南澳的原產地一氣呵成,讓消費者可清楚他們所使用的產品原料來源,令人更安心。

圖片提供/Valmont、高絲、台灣蜜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