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魏蔓酷愛丹寧 穿出女神新範

魏蔓以7 For All Mankind丹寧洋裝穿出女神新風格。(7 For All Mankind)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就算沒內衣,也要有丹寧!」魏蔓昨天受邀為美國頂級牛仔褲品7 For All Mankind展演2015春夏新裝,以一襲丹寧洋裝俏麗大秀女神新風範。她說品牌牛仔褲剪裁性感又有非常好的修飾效果,認為好的褲子就是要像這樣可以修飾身體線條,「穿衣不是被衣服穿,不需要刻意調整身材去適應,」她更稱讚身上的洋裝的修飾效果極佳,「就算衣櫃一件衣服都沒有、甚至沒內衣,也要有丹寧。」

7 For All Mankind 2015年春夏系列刷破九分窄管牛仔褲,13,400元。(7 For All Mankind提供)

7 For All Mankind本季為高腰牛仔褲推出更多選擇,除了經典的小喇叭褲與摩登現代直筒褲外,也將大喇叭褲稍微做了些變化,讓它更具現代感和修飾身材的效果。一向大受好萊塢女星歡迎的Skinny系列,本季多加了些慵懶的設計,並增添了兩吋的褲管,可以向上翻褶、換新風格。

7 For All Mankind與Giambattista Valli的聯名設計將於今年四月上市,價格未定。圖為模特兒展示該系列色調不同的紅色牛仔褲。(7 For All Mankind)

品牌本季亦與義大利高級訂製服設計師Giambattista Valli共同合作,重新詮釋高腰緊身褲及寬版喇叭褲,創造出全新的時尚丹寧系列。呼應代表品牌的數字「7」,高腰緊身褲將會以7種不同的狂野色調呈現,從粉紅到酒紅、帶有磨砂感的暗紅與口紅般的鮮紅、到充滿狂野的動物圖騰。迷你裙、無袖上衣、短褲與外套也將以相同色彩演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