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格麗加持 昆凌躍升精品地位

昆凌揹寶格麗小型法國香草色小牛皮Serpenti包前進紐約時裝週,約71,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昆凌正式成為「周董嫂」之後,在精品圈的地位也大躍進,日前前進紐約時裝週,獲得寶格麗贊助春夏新推出的法國香草色Serpenti肩揹包添行頭,百變天后鄭秀文也獲得同一只包,馬上開心揹上身拍照,於社群媒體貼照與粉絲分享愛包在手的喜悅。

寶格麗祖母綠色小牛皮Serpenti風琴包,78,000元。

寶格麗Serpenti手袋系列春夏新推出野蘭粉紅、法國香草、經典豔紅與祖母綠等繽紛新色,以及全新的三層風琴包款,搭配單提手把,可手挽、手提、肩揹或側揹,更加實用。新色中以野蘭粉紅最受歡迎,第一批到貨還沒正式宣傳便已銷售一空,後續到貨也是一到店上就被買走,非常搶手。

寶格麗中型野蘭粉紅小牛皮Serpenti包,87,500元。

圖片提供:寶格麗

寶格麗法國香草色小牛皮拼接珍珠魚皮Serpenti包,93,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