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Ferragamo打造新履 為繼母不為灰故娘

Repetto與迪士尼聯名推出「仙履奇緣」芭蕾舞裙,15,980元。(Repetto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電影「仙履奇緣」即將於下週上映,別出心裁的故事設定與華麗的美術場景讓人相當期待。既為「仙履奇緣」,鞋履在本片的地位不言而喻,電影服裝設計師珊蒂波威爾特別找上鞋履專家Salvatore Ferragamo(簡稱Ferragamo)合作,不過卻不是打造灰姑娘的玻璃鞋,而是反派主角,由凱特布蘭琪飾演的繼母崔梅恩夫人的鞋履。

Ferragamo以電影「仙履奇緣」為靈感打造的「玻璃鞋」,僅供訂製,78,900元。(Ferragemo提供)

Ferragamo依照珊蒂對畫面、顏色與美感的設定,打造了金色高跟鞋與黑色短靴2款鞋履。珊蒂表示能與Ferragamo合作深感榮幸,「看到我的設計在如此精湛的手工技藝雕琢下,煥發出勃勃生機,既令人興奮,又令人深受鼓舞。」

Repetto與迪士尼聯名推出「仙履奇緣」平底鞋,18,800元。(Repetto提供)

Ferragamo也以電影為靈感,設計了一款獨一無二透明高跟鞋,鑲滿水鑽的鞋跟靈感源自品牌1956年申請專利的籠型鞋跟,即日起可於全台Ferragamo專賣店接受訂製,需時4個月。

Ferragamo為電影「仙履奇緣」中的繼母凱特布蘭琪打造黑色短靴。(Ferragemo提供)

Repetto也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仙履奇緣」聯名系列平底鞋與芭蕾舞裙,以仙杜瑞拉在舞會中迷倒眾生的藍色禮服為靈感,其中鞋履全台限量5雙,尺碼從37至39,隨機分散於全台5間店,想擁有它的「仙杜瑞拉」們快到各分店試穿吧!

Ferragamo為電影「仙履奇緣」中的繼母凱特布蘭琪打造金色高跟鞋。(Ferragem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