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一瓶希望 售寵經典保養

philosophy一瓶希望保濕霜60ml/1,500元;一瓶希望保濕洗面乳150ml/800元;一瓶希望保濕化妝水240ml//900元;一瓶希望保濕眼霜15ml/1,5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香港報導、攝影﹞創立於1996年的美國暢銷保養品牌「philosophy肌膚哲理」,旗下經典保養品「一瓶希望保濕霜」以「最受歡迎的高效能保濕霜」之姿,深獲美國節目主持人歐普拉及「時尚教父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的青睞及推薦,受封為兩位名人最喜愛的口袋小物,曾創下全球每60秒銷售一瓶的佳績。

philosophy在香港舉辦經典商品「一瓶希望保濕系列」上市發表。(記者邱巧貞攝)

在累積了近20年的歷史,philosophy研發團隊為品牌創始產品-「一瓶希望系列(Hope in a Jar)」,注入更強科技,昨日特別於香港發表全新一代「一瓶希望保濕系列」,新品特別強調一次達成消費者所希望的「持續保濕、水嫩新生、深度透亮」三大願望。

philosophy一瓶希望保濕霜獲得歐普拉及卡爾拉格斐的推薦,受封為兩位名人最喜愛的口袋小物。(歐新社)

針對肌膚不同層之特性,philosophy選用3種不同型式、分子大小的玻尿酸來達到快速補水、鎖水的全日滋潤效果;並利用AHA果酸達到肌膚不同層次的煥新;由吳茱萸果、仙人掌花萃取及微光學粒子結合成的透亮配方,則啟動肌膚微循環,讓膚質重現光采。

philosophy一瓶希望保濕霜獲得歐普拉及卡爾拉格斐的推薦,受封為兩位名人最喜愛的口袋小物。(法新社)

相較於其他品牌,philosophy產品訂價以高CP值著稱,而受到許多網友推崇曾被被歐普拉推崇為新的思想領袖、曾榮登紐約時報best-selling作家的gabrielle bernstein也特別飛港出席發表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